勵志書籍推薦《方與圓》

《方與圓》是全國最暢銷的人文圖書之一,該書沒有提示什麼人生秘訣,也沒有深奧的理論,它只是將人的心理活動淺顯地剖析出來,幫助您理解,掌握為人處世的技巧。該書的內容涉及了品質培養、氣質修養、人性、處世技巧、交際技巧、說話技巧、宣傳和廣告的技巧。它的目的就是幫助人們人生更快樂,事業更成功

內容簡介

《方與圓(最新版)》首先闡述了方圓之道的基本要義與一般要求,層層遞進地闡釋了方圓交融、方圓並用、方圓互變的人生智慧,以使讀者了解何為做人之方,何為處世之圓,何時運圓以守方,何事持方以融圓。然後,又分別從做人、處世、社交和辦事的各個側面,具體地介紹了方直立身、圓融做人、圓中見方、明圓暗方、求方順圓的做人、處世技巧。全書理論聯繫實際,案例精彩紛呈,妙招層出不窮,既充滿趣味又發人深省,是一本使人讀來有益,學後受益的人生指南讀物。

天圓地方,無限廣闊。人在其中,微如芥子。然而,掌握了方圓之道的大智慧,天地就會變得很小,人生就會變得偉大。因為,此時的你已經真正看清了世界,真正讀懂了自己。

編輯推薦

總有一種情感讓人感動,總有一種力量讓人淚流滿面。一本好書不僅要有理性,更需要情感,要用情感去激發人的生命力,那是一種將永世謳歌的力量。《方與圓全集》正是這樣一種情感和理性的洗禮,是你人生中永遠的加油站。

改革開放以來,如果要選一本既暢銷又長銷的人文書,那么首推丁遠峙先生的《方與圓》系列。

《方與圓》出版距今已有XX年了,在大陸、台灣省及韓國等圖書榜上還一直穩居前列;無數青年將此書放在床頭,作為最喜愛的書研讀,書中的思想儼然成為現代人的人生哲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