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勵志書籍推薦:《聰明女人的說話技巧與處世智慧》

《聰明女人的說話技巧與處世智慧》是中國三峽出版社出版的。假如你要尋找成功處世的捷徑,《聰明女人的說話技巧與處世智慧》將給你提供一個簡單易行的藍本;假如你要尋找一份事業成功的喜悅,《聰明女人的說話技巧與處世智慧》同樣為你提供有價值的參考;假如你要尋找浪漫四溢的生活,《聰明女人的說話技巧與處世智慧》也能讓你盡隨心愿。

內容簡介

會說話的女人受歡迎,會辦事的女人最出眾。聰明的女人善於打造自己的交際圈,她們在社會交際中長袖善舞,這不但展現了女人的自信,也是女人魅力的表現一以一種高尚的人格做人,以一種獨特的魅力社交,豐富的人脈就自然掌握在你的手中。

編輯推薦

好的口才可以改變一個人的命運,可以幫助女人成就一番事業;聰明的女人能把話說到對方心窩裡,能說好聽的話;聰明的女人知道在什麼場合說什麼話……在紛擾的世界中,找到最適合你自己的生活方式,讓懂得說話技巧與處世智慧的你能輕鬆地駕馭生活,獲取屬於自己的成功。

在紛擾的世界中找到最適合你自己的生活方式,懂得聰明做人助你走向成功,掌握說話技巧讓你事半功倍,明白處世智慧改變人生命運。

推薦理由:

全書從說話和辦事兩個方面闡述了怎么去做個聰明女人,一個人要成功,只靠過硬的專業知識是完全不夠的,還需要把話說得恰到好處,把事做得大受歡迎,才能立於職場不敗之地。 書中共分為十八章,每章下面又細分了小節,每一個小節都是具體的做法,敘述通俗易懂,並列舉了很多實例,讓人受益匪淺。只要你願意修煉自己,那么這本書一定會幫你變得聰明起來。看完這本書,才知道原來為人處世有這么深的學問,覺得自己要學習的還有很多。與人溝通,交流,處事的態度,辦事的能力,說活技巧等等,真的是受益匪淺。真正的明白女人長得漂亮只是優勢,還要有內涵,會做人,不能只是空花瓶。買這本書沒有買錯,還會繼續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