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聯考演講稿:我們準備好了

時光飛逝,轉眼已是三年,三年苦讀,三年成長。還記得當初,恍如昨日,略帶稚氣的我們,踏上了高中的征程。在日出與月隱之間,將夢想悄悄實踐;在筆與紙的行進當中,一點一滴積聚力量。不知不覺,高三在汗水的哺育下,步步接近。多少回在深夜點燈苦讀,多少回在跌倒時爬起再戰明天,這些我們都刻骨銘心,三年磨打劍尖,我們擁有的不僅是鋒利的刀影,更是一種鋒利的心。三年的征途,是光榮的荊棘路,站在希望的門前回首張望,那一路的荊棘竟然都變成了盛放的薔薇。今天我們有太多的不捨,太多的留戀。留戀這熟悉的校園,留戀這些熟悉的身影。

曾記得,親愛的母校,是您包容了我們的懵懂無知,是您孕育了我們的睿智果斷,是您給了我們如此優越的學習環境和展示自我的舞台。我們在教室留下刻苦學習的身影,在球場上留下頑強拼搏的精神,在舞台上秀出個性的自我,我們沉浸在知識的海洋,醉心於同學間的歡聲笑語。在您的懷抱中,我們心懷夢想,放飛夢想。

也曾記得,總有一種親切讓我們淚流滿面,總有一種力量讓我們信心百倍,總有一種召喚驅使我們不斷探求“知識、愛心、責任”,這種力量來自於您——我們的老師。三年來,是您,與我們風雨同舟,為我們撐起一片愛的晴空;是您,在我們失落時送來最溫情的眼神和最疼愛的華語;是您,讓我們明白即使最嚴厲的苛責也浸潤著深情;是您,告訴我們,有一種挑戰叫聯考,有一種態度叫從容,有一種信心叫必勝。如今再絢麗的詞藻也無法表達我們對您的感激之情。三年光陰已逝,三年師恩難忘,衷心地感謝您,親愛的老師!聯考滿分作文

我最熱愛的學校,我最敬愛的老師,我最親愛的同學,有了你們的幫助,我們才在通往成功的路上,腳踏荊棘,卻不覺疼痛,有淚可流,卻並不悲涼。你們的愛已深深刻在我們的血液里.

現在,三年的旅途只剩下最後的一程,最關鍵也是最難走的一程。三天,只有三天,一場關乎命運的戰爭就打響了。我堅信:十年秣馬厲兵,荊棘路的終點,定是通向美好未來的關口;風雨交加的夏天,定會迎來輝煌的金秋。穿越苦難和淚水,將到達幸福的彼岸。鳳凰涅磐後的重生,定將燦爛輝煌!

看,五星紅旗正在迎風飄揚,聽,戰鼓聲已經擂響,一切都已準備就緒,只等英雄上場。起來吧!朋友們,該是盡顯英雄本色的時候了,雄鷹在風雨中練就了堅實的翅膀,梅花在嚴寒中綻放出撲鼻的芬芳,讓我們奮勇向前,讓我們為鮮艷的紅旗添彩,讓我們為親愛的母校——黃岩第二高級中學爭光,也讓勝利之花為我們盛開!

最後,祝母校前程似錦!祝全體老師幸福健康!祝學弟、學妹們學習進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