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秀勵志作文:夢在手裡

夢想是“成功”者的通行證,又或許成為了“失敗”者的墓志銘。夢在手裡,你可以不去相信上天注定;夢在手裡,你可以創造奇蹟,打造專屬於我們自己的“品牌”……

海倫凱勒——雙目失明,雙耳失聰,面對上天的不公她猶如傲雪紅梅般傲然而立,用屬於自己的方式,以一本《假如給我三天光明》詮釋了對生命的感激之情。家境不好、學歷不高的周杰倫只因一份內心的執著、一個少年時音樂夢卻支撐著他用專屬自己的獨特嗓音和創作思路經歷磨難最終以鏇律唱腔新穎的《雙截棍》唱紅了大江南北。

你擁有健全的身體可它並不是你揮霍青春的理由,沒有夢想,便沒有希望,你出身於家財萬貫的環境,可它並不能讓你活得比別人更精彩,沒有夢你等於白活……

把每天當成一個季節,夢想就可以操縱天氣;把人生看作一副畫卷夢想必定是點睛之筆;把人生看作一首曲子,那夢想定是它的主鏇律……如果你一直堅信你的期待,那不是你做了別人瞧不起的夢,而是你一定為此付出過。既然如此,又有什麼理由讓你不一直期待並等待著它的實現呢?

當狂風暴雨來臨之際,夢想為你撥開滿天烏雲,人生沿途的風景我們可暫時停下腳步但夢想卻一直前行。有夢就別放棄,別讓無夢的青春葬送了自己的人生,讓夢之光閃耀著照亮我們前進的路!我知道在這裡我不算有天賦者,可我也知道,努力是自己賦予自己最強的天賦。

夢在手裡,它是我們最珍貴的寶藏,我們明白夢想是注定孤獨的旅行,然而不拼搏的生命注定沒有喝彩。是選擇安逸的生活?還是選擇精彩的人生?感謝不平凡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