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三個月內獲得三年的工作經驗

我可沒把它當死人賣呀,我把它當禮物賣,當成父母送給孩子的禮物賣,賣得可好了,呵呵。

現在哪個做人壽險的人敢說他一年做兩百多單?

呵呵,我好象一年做了二百四十單左右,全是年繳喔。

這個世界上最窮的和最富的人都在做銷售。

做銷售的人底薪很低的,大多數人拼的只是體力罷了,如果你想做好,你多花心思就可以了。多想多跑,還是在一個行業里多堅持,找到高手做師父帶你。

我說說當年我混日子的時候怎么過來的。

那年頭電腦還緊俏,我只要一有機會就到別人電腦上練東西,終於練成了今天的電腦基本功,一方面要多學,一方面要多用心。

然後,我每天做記錄,記下工作的流程,記下別人說過的工作中重要的話,其實什麼叫行業經驗,很多老手隨便說的話,都是行話了,有它的意思的,聽了就要想,就要去查,很多東西就知道了。

為什麼要記錄,因為什麼叫職業化?職業化就是標準化、流程化,模式化,你多看多記多想就能明白了,這些東西在很多地方都是通用的。

有一點,如果這裡收入還可以的話,你好好學吧,任何工作都要呆一兩年,你才會有認識的,跳來跳去的對你不好,真的,你還在磨性情的時候,只要你保持學習的能力,別下班玩去了就可以了,有壓力才有動力,好好留心心儀的公司招聘的要求,按那個要求去做一個一年的訓練與學習計畫,一年後,那個公司在等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