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谷歌招聘專家的八個求職秘訣

與此同時,重要的是要讓自己感到舒適,沉著地表現你自己,比如這樣說:”實際上我很擅長這項工作。”知道你能做好這份工作,與你覺得公司應該早就決定要雇用你之間,有一個界線。你必須尊重和敬重招聘程式。

人們經常問我的一個問題是:”當我在面試中感到緊張時,如何變得有信心?”你需要為面試做好準備,做好家庭作業,但也要給自己一些時間和空間來獲得舒適的感覺。直到走進面試大門還在研究公司,這不是一個好主意。在最後一個小時前後,你最好去散步,整理你的思路,這樣在你走進面試房間的時候,你已經準備好了。

秘訣8:最重要的建議。

robert:您還有其他幫助求職者找到工作的技巧嗎?

bryan:在面試中,你應該確保,在回答每個問題之前,深呼吸一口氣。這大概是我給任何人的最好建議,因為面試環境畢竟讓人非常緊張。你會像上了發條一樣,你會被腎上腺素驅動著,這時他們會問你一個問題。如果你深呼吸,這會幫助你更好地回答。這會讓你安靜下來,你的血流不再那么快,你會更加自信,更加淡定從容。實際上比這確保做出正確回答來得更重要。

如果面試前你就感到很緊張,那就聽聽音樂,出去走走,去拿一杯咖啡,向別人問好。進入一種讓你感覺良好的對話模式。這是最重要的第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