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選購不鏽鋼餐具

  餐具上印有“13-0”、“18-0”、“18-8”三種代號的是用不鏽鋼生產的餐具,代號前面的數字表示含鉻量,後面的數字表示含鎳量,含鎳量越高,質量越好,如“13-0”即含鉻13%,不含鎳。不鏽鋼餐具成品上都應列印代號,如沒有印類似代號即為偽劣商品。

  消費者在選購不鏽鋼餐具時只有帶塊小磁鐵就行了,凡能被磁鐵吸引的餐具就是含鉻不含鎳的“不銹鐵”製品,它的防鏽蝕性能較差,凡不能被磁鐵吸引的餐具,才是既含鉻又含鎳的不鏽鋼製品,它的防鏽蝕性能較高。因此,帶塊磁鐵去選購不鏽鋼製品就不會上當受騙。

  由此樂仕居餐具是受廣大客戶的歡迎產品,至05年10月上市以來,正是由於她的優質材質贏得客戶的喜愛。

 

  樂仕居陶瓷餐具以“用心生活”為至高理念,源於歐洲的設計理念,將高品質的生活方式演繹得淋漓盡致。結合中國人的生活方式,精心製造出一件件生活的時代精品,讓我們在工作之餘,盡情享受生活帶來的愜意,充分領略樂仕居給我們帶來的美好生活享受。


  陶瓷不鏽鋼餐具的特點:選用進口18-0不鏽鋼和特級陶瓷完美組合而成。產品不鏽鋼部分,體現人性化的弧度設計,精拋鏡面亮光,更顯高貴、典雅。特級陶瓷製作手柄,瓷色細膩、柔和,彩色花紋經高溫處理,牢固不褪色。一柔一剛的完美結合,體現東方人的高貴淡雅的生活情趣,又體現西方人嚴謹、紳士的生活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