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性化廚房在2003

這是一個飛速發展的社會,與時俱進的除了我們的思想事業以外,更包括我們的家庭。

現代聲訊廚房

就廚房家具產品而言,如果在2003年你還說人性化僅僅就是抽油煙機的設定更加合理;廚房產品對物品的收納更科學合理;所用材料完全環保,那么你就太落伍了。2003年的廚房家具產品在人性化方面的表現會是什麼樣子呢?在形形色色的發布會上我們看到,不僅是色彩更加和諧、用料和做工更加講究,而且外觀設計和結構的視覺感也更加舒服。

在廚房電器方面,2003年的廚房已經不僅僅是把各種電器如微波爐、電冰櫃、烤箱、洗碗機、消毒櫃等單純地融合,而是又多了很多極具人性化的東西。幾年前就有人提出了數字廚房的概念,但實施起來似乎不太好用,除了價格因素以外,還是技術的不成熟等原因造成的華而不實,比如米放在微波爐里幾分鐘後便成了米飯,我們還有必要早上把米放入鍋里再進行遠程遙控嗎?在2003年櫥櫃流行趨勢發布現場,我們看到,由珊嘉引進並進行有機整合併全面推廣的廚房聲訊系統,不僅在你煮雞蛋、煲湯時有及時的聲訊提示,而且觸手可及的調頻收音更是可以令人在工作之餘調劑心情。據這個項目的負責人透露,這些還只是整個系統的一部分,具有極大的外延性。下一步,他們準備針對不同的目標人群,開發出套用性更強的產品,比如針對有嬰兒的家庭,開發出附帶嬰兒看護提示的功能;針對有學生的家庭開發出學習互助系統,使輔導和工作兩不耽誤;針對有老人的家庭開發出老人監護功能等等,總之,伴隨著科技的創新和製造商的努力,廚房中的工作會更加輕鬆,只要你留意,分身有術就在眼前。

廚房裡的和諧與溫馨

除了科技方面的,2003年廚房更加重視情感。現代都市人普遍覺得人與人交流越來越少。具體到廚房,收拾罷了就用餐,廚房工作就愈發感到枯燥。新的一年裡這些將有大大的改變,在珊嘉2003年的廚房流行趨勢發布中,開放式

人性化廚房在2003

廚房新款在島櫃及工作區的套用上開發出了很多附屬功能,做飯不再僅僅是一個人忙碌,家人、甚至客人都可成為你交流的一部分,坐在吧椅上和你談天,做一些情趣小點心,共同品嘗,輕適悠然,回味無窮。

情趣得以延伸,交流得以延伸,生活的美好得以延伸,這不正是你所需要的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