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選擇香精油

面對不同種類的香精油該如何選擇呢?每一種香精油都有自己獨特的功效,看上去像是中藥房的藥品。當然,你也可以選擇你喜愛的氣味,香薰的選擇沒有特殊的規定。

廣藿香:殺菌防腐,促進胃液分泌,增進消化;消除疲勞,緩和神經系統的緊張狀態,促進睡眠;增進性慾。抑制病菌的護散和發炎。

玫瑰:殺菌消炎。調理躁亂心情,減輕失眠症;增食慾促消化。減緩哮喘咳嗽和發熱頭痛。對皮乾燥過熱、瘙癢和炎症有明顯的功效。

檀香木:對於乾燥、持續咳嗽能明顯減緩,減輕咽喉疼痛;鎮定神經,促進睡眠,適合失眠者。

茉莉:殺菌消毒,鎮定神經和睡眠。塗抹皮膚可使肌膚白潤。

香草:殺菌,鎮咳去痰,能直接抑制流感病毒:舒緩神經壓力,使人精神愉悅、輕鬆快樂、傾訴情懷。

白麝香:少量使用對神經系統起興奮作用;活血通絡,消腫止疼。但是孕婦需慎用。

鳳梨:殺菌消炎,清爽提神,可令皮膚光滑富有彈性。

香精油還有許多的種類,購買時可以向售貨小姐詢問,也可以諮詢專業的香薰療法美容師,從他們那裡得到更多的幫助。

天然的香木珠也是非常好的香熏用品,放在衣櫃裡或隨身放在包里或衣兜里,既實用又方便。

除了香水外,你又有了另一種香品選擇,它帶給你的不僅是這種芬芳的氛圍,更給你一個健康自然的身體,何不去嘗試一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