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吃最酷

時尚,這是個年輕人非常迷戀的字元。在現代人越來越精緻的生活中,時尚是相當亮眼的裝飾品。衣食住行,往往用時尚來裝點一下,立即有了一些小生動和小意趣。以下介紹的是幾個大城市的少男少女們正沉醉的吃喝的時尚前沿。

北京:北京人愛吃快餐,吃的新潮自然也與快餐有關,那就是薯條新吃法:一手持已撕開的蕃茄醬包,一手舉薯條,先舔蕃茄醬一口,然後品薯條一口,嚴禁用薯條蘸醬,據稱這樣可最徹底領略二者之精髓。

另外還有可以避免喝醉的冒充啤酒,而且因味道美妙不脛而走。具體調製法是:一杯雪碧加入適量的醋汁(以陳醋或米醋為宜,不宜使用白醋),顏色口味隨個人調製。

上海:上海人現正迷失在醋里。上海的年輕一族常常陷入對某些健康食品的盲目崇拜中,最近最佳的健康食品已經不再是大蒜,而是醋。據說是醋能抗癌,而且對身體免疫力有特效,所以現在的年輕人們吃什麼都蘸醋,而且要多一點、再多一點!發展到極致就是:來,先乾杯醋。

另外,就是麥片啤酒。把麥片混在啤酒裡面一起喝,據說因為原材料有同宗同脈的關係,所以喝起來有雙重麥香,而且使啤酒感覺更醇,因氣體過多而引起的飽脹感也會大大的減輕。

香港:香港人愛飲茶,可從早上喝到晚上。在茶樓吃飯,必定以茶相伴,普洱、菊花、水仙、壽眉、香片,濃淡隨意。另外,咖啡也是現代人生活中不可或缺的飲料。於是,香港人來個“魚和熊掌”兼得,乾脆把這兩樣混在一起喝,並取了一個討口彩的名字,叫做“鴛鴦 。

台灣:聽過“奶油可樂”嗎?就是在可樂裡面加幾顆奶油球,小杯兩個,中杯三個,大杯五個,可隨自己的喜好增減,重點是冰塊的量要多一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