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蛤蟆將軍和他的兵》讀後感

今天《蛤蟆將軍和他的兵》這本故事書我看完了。

我覺得這本書很好玩,那是發生在一個玩具展覽會上的故事。最好玩的就是坦克把兩隻橡皮泥熊壓扁後,影星娃娃和蛤蟆將軍把兩隻橡皮泥熊捏成了一隻橡皮泥“大頭熊”!(其中)有一隻橡皮泥熊不喜歡打架,有一隻橡皮泥熊就很喜歡打架。捏好後的這隻大頭熊說:“我要把橡皮猴子的頭揪下來!”(戰爭的罪魁禍首)蛤蟆將軍問他為什麼要把橡皮猴子的頭揪下來?大頭熊又說:“我哪兒說過要把人家的腦袋揪下來?腦袋又不是亂揪著玩的!”

大頭熊的頭很大,這是因為,他晚上睡覺時,大布娃娃和橡皮猴子把他的胳膊和腿揪下來(偷走了)。第二天,大頭熊就沒有胳膊和腿了。然後,影星娃娃和蛤蟆將軍就又在他的身子上捏出了胳膊和腿,這樣,他的身子就變小,頭就變大了。走著走著還老愛摔跟頭,因為他的頭太大太沉了!

蛤蟆將軍是用一塊橡皮做的,連他的那把戰刀都是畫上去的,(所以從來都沒能拔出來過)。他喜歡幫助別人,也很聰明勇敢。他最好玩的事就是讓影星娃娃用充氣管往他肚臍眼裡充氣!然後,“呱”的一聲,他的肚子就變的超大,讓他變成了一個“蛤蟆大氣球”,影星娃娃用一粒紐扣塞在了他的肚臍眼兒上,蛤蟆將軍就飛起來了!

影星娃娃長的很漂亮,她會唱歌跳舞,還愛幫助別人。她還有一項本領,那就是會開飛機!她開著飛機載著大頭熊和蛤蟆將軍去找藥,去找能治大頭熊摔跟頭的藥!

在藥房子裡(找藥的過程中)發生了許多許多有趣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