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時間賽跑》讀後感

時間就是金錢,有句說話是這樣子說的。

時間在慢慢流逝,那些過去的時間到底去哪裡了呢!也許是被偷走了,是被誰偷走了呢?又放到何處?也許是自己溜走了,它又去那裡了呢?

時間在不知不覺中過去,人也在時間中離世。人的生命是有限的,我們要珍惜這寶貴的時間。在有限的時間裡,要做有意義的事情,要能夠分清楚事情的輕重緩急。你的今天過去了,假若被你浪費掉,等到了明天就再也不能回到今天了。這樣你的今天和昨天的時間都就被你浪費了;假若你今天的時間被你充分的利用了,你就賽過了時間,做了時間的主人。

以前,我一直在浪費時間。後來,等到我後悔想改變的時,才發現,時間就像流水一樣,已經悄然無聲的從我身邊流過,一去不復返;時間就像海綿一樣,只要你願意,總會擠出來的。前幾天,我參加的“追夢集”追到我了,我只是利用了三個晚上寫完作業的時間,就完成了這么重要的一項活動。

人要不斷地和時間賽跑,才能有所成就。雖然,人是跑不過時間的,但是,總會比以前快幾步。那幾步看起來也許很小很小,但作用卻很大很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