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公主》讀後感500字

《小公主》這本書寫的是一個名叫莎拉.克勞的英國女孩,她很富有,想要什麼就有什麼。但就在她七歲那年,她的父親不得不把她送進女童培育院。父親就把她交給了勢利的校長。校長並不喜歡莎拉,但她很喜歡莎拉父親的那份財產。因此,薩拉成了學校的特權階級,校長處處抬高莎拉的地位,事事誇獎薩拉。但是,由於莎拉的父親一筆生意的失敗,導致破產,父親死了,而且分文不剩。薩拉也因此從那個大家羨慕、校長誇獎、穿漂亮公主衣裙、住豪華房間的小公主變成了孤孤單單、毫無依靠的的女僕,但,她還當自己是個“公主”,一點都不覺得自己的地位比別人低賤。後來,學校隔壁住了一位印度紳士,在印度紳士慢慢的了解莎拉,才發現勢利的校長很不善良。最後,印度紳士發現莎拉就是他找了好久克勞的孩子。莎拉終於又變成了“公主”,過上了幸福的生活。

我讀了這本書後,我十分感動:當莎拉變成毫無依靠的女僕時,她還是那么堅強樂觀。勢利的校長根本不會想到,沙拉從一開始就是一個富翁,就算她很窮,但是,她擁有友情、誠實、善良、快樂等精神財富。當然,擁有精神財富的富翁們要比擁有錢財的富翁們的地位高。讀了這本書後,我不會這么認為了—只要我們有一顆善良的心,真心去對待朋友。那么,你就是富翁!

相關內容
讀《小公主》有感500字
小公主讀後感500字
《小公主》英語讀後感
《小公主》讀後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