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一個地球》讀後感400字

今天,我在學校里認認真真地讀了《只有一個地球》這篇課文,讀完以後,我心潮澎湃,受益匪淺。

這篇課文主要寫了地球是人類的母親,是生命的搖籃,如果人們不斷地破壞地球上的自然資源,地球就會破碎,所以我們要精心保護地球。

是呀!我覺得作者說得太對了,我太想對全世界人說:“我們只有一個地球,我希望你們停手吧,別再破壞我們的地球了,為了我們美麗的家園,為了我們能快樂的生活,停手吧!如果地球破碎了,我們將別無去處。”再看看在現實生活中,人類是怎樣對待地球的。

例如1995年7月份,我國發生的一件事;幾家工廠因為過量地向大海和大氣中排放污水和廢氣,以至造成大量酸雨下降,使大片森林和莊稼受損。這樣既污染了環境,又使自然資源受到嚴重損失。還有,近幾年來,人們亂砍濫伐樹木,令到我們的森林覆蓋率大大縮小。如果還是這樣,不愛護我們的母親——地球,我們就等於自取滅亡。

我們只有一個地球,地球公民們,快醒悟過來吧!從保護身邊的一草一木、一山一水做起,行動起來,讓我們一起保護我們生活的大家園——地球!

高中生讀後感1000字:《只有一個地球》讀後感
讀《只有一個地球》有感600字
讀《只有一個地球》有感550字:善待地球
五年級讀後感:讀《只有一個地球》有感600字
《只有一個地球》讀後感550字
《只有一個地球》讀後感500字
《只有一個地球》讀後感作文800字
《只有一個地球》讀後感_300字
《只有一個地球》讀有感
《只有一個地球》讀後感400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