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年級讀後感:讀《只有一個地球》有感600字

飛上太空的太空人叔叔們介紹,他們在太空看到的地球是一個美麗、晶瑩而唯一有生命的星球,在它周圍裹著一層薄薄的水藍色紗衣。地球總是無私地為人類作著貢獻,但是由於人類不知珍惜,不加節制地開採和隨意地毀壞,不但使地球的自然資源越來越少,還造成了一系列的生態災難,給人類的生存帶來了威脅。例如1995年7月份,我國發生的一件事:幾家工廠因為過量地向大海和大氣中排放污水和污煙,以致造成大量酸雨下降,使大片森林和莊稼受損。這樣既污染了環境,又使自然資源受到嚴重損失。

我們這個地球太可愛了,同時又太容易受害了。同學們,科學家早已證明:在宇宙以地球為中心的四十萬億公里內,沒有適合人類居住的第二個星球。人類不能指望在破壞了地球以後再移居到別的星球上去。從這句話說明,適合人類居住就是只有一個——地球,人類真的應該保護地球,不要讓地球上的各種資源枯竭,不然不但地球會毀滅,連人類的世界末日都要到了。地球,她已經慷慨地向人類不斷提供礦產資源,現在我們應該保護她,不應該去破壞她,毀壞她。地球,在我們心目中是重要的,也是美麗的。她所提供的水資源、生物資源、森林資源、大氣資源都是寶貴,它們不是一下子就有的,它們是經過幾萬年才能形成的。

沒有了地球,我們無法生存,只有地球,才能丞救我們,我們一定要保護地球,讓地球更加美麗壯觀,和藹可親。

只有一個地球,地球的公民們,快醒悟過來吧!從保護身邊的一草一木、一山一水做起,行動起來,讓我們一起保護我們生活的大家園——地球!

更多文章
《只有一個地球》讀後感550字
《只有一個地球》讀後感500字
《只有一個地球》讀後感作文800字
《只有一個地球》讀後感_300字
《只有一個地球》讀有感
《只有一個地球》讀後感400字
《只有一個地球》讀後感350字
《只有一個地球》讀後感
讀《只有一個地球》有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