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秀六年級國小生讀後感:一個人的冬天

優秀六年級國小生讀後感:一個人的冬天

《一個人的冬天》這本書,講的是一個13歲的小男孩布萊恩因為飛機失事,從美國森林上方墜落,開始了他一個人的艱難的原始叢林生活,度過了漫長的54天,最終獲救。

在寒冷的冬天,在原始的叢林中,沒有現代化的工具,有的只是小動物和野獸等。他運用他的聰明才智,當他餓的時候,拿起自已製作的弓和箭來狩獵;當他遇上危險的時候,又用他自製的工具來保護自已。在這個與世隔絕的大森林裡,他開始了像原始人類一樣的生活,他用獵到的動物皮毛自製衣服,自已尋找可以簡單居住的“房子”。他也曾經受過傷,但每次都能很快地振作起來,克服了一個又一個困難,勇敢的活了下來。

布萊恩依靠他那堅強的求生意志、聰明的頭腦,勤勞的雙手,成功地應對突發事件,深深地觸動了我。我要向他學習他那遇事沉著冷靜,不怕艱難險阻的精神,告誡自已遇到困難不要害怕慌亂,要運用自已的知識想辦法解決問題。

這篇優秀六年級國小生讀後感,語言簡單,文辭優美。

國小生讀後感500字:《窗邊的小豆豆》讀後感
國小生讀後感400字:讀《為自己加油》有感
國小生暑假讀後感作文:《動手做做看》讀後感
優秀國小生讀後感:活著已值得慶祝
國小生優秀讀後感:美麗的規則讀後感
2024年國小生讀後感作文:伊索寓言讀後感
關於國小生成語故事買櫝還珠讀後感200字
國小生關於讀後感的作文:讀老人與海有感
國小生讀後感作文:讀媽媽請你原諒我有感
國小生暑假讀後感:愛拼才會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