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小生讀後感400字:讀《為自己加油》有感

國小生讀後感400字:讀《為自己加油》有感

羅曼·羅蘭說過“先相信自己,然後別人才會相信你。”,愛默聲說過“自信是成功第一秘訣”。可以說,一個人想要成功,就必須要自信!

志飛,《為自己加油》這本書的主人公,原本是個缺乏自信的小男孩,害羞的他在加入鈴鼓旗隊後,漸漸地找到了自己的信心。

我在6、7歲的時候,老師提了一個較為複雜的題目,幾個信心滿滿的同學舉手了,答案都被一一否定,我也有個答案,不過我因為看到其他同學都沒有答對,所以不想要說出我的答案。老師要公布答案了,我想:答錯了,也沒關係,不如試試?我舉起手來,不過舉得很矮,眼尖的老師還是看見了,我站起來,慢慢悠悠地說出了答案,老師豎起了大拇指,肯定了答案,全班響起了掌聲。那一刻我自豪極了,從此以後,我不再缺乏自信,成為一個自信的人。

上帝對每個人都是公平的,我們不能苛求它讓我們十全十美,所以我們只能寬恕我們的缺點,不能因為自己的缺點而產生自卑。早知道,自卑可不是一個好東西!

更多文章
國小生暑假讀後感作文:《動手做做看》讀後感
優秀國小生讀後感:活著已值得慶祝
國小生優秀讀後感:美麗的規則讀後感
2024年國小生讀後感作文:伊索寓言讀後感
關於國小生成語故事買櫝還珠讀後感200字
國小生關於讀後感的作文:讀老人與海有感
國小生讀後感作文:讀媽媽請你原諒我有感
國小生暑假讀後感:愛拼才會贏
400字國小生暑假讀後感:《鋼鐵是怎樣煉成的》
國小生關於暑假讀後感精選:讀“藏羚羊的跪拜“有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