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野生動物朋友》讀後感300字精選

我的野生動物朋友讀後感300字精選

今天,我讀了一本書《我的野生動物朋友》。書中的主人公是一位法國小女孩名叫蒂皮,這本書是她自己寫的,她把自己親身經歷的生活寫了出來。通過這本書我知道了蒂皮是一個既勇敢又愛和動物交朋友的小女孩,我也知道了大自然是有魔力的,只要你親身經歷就能找到更多的秘密。

蒂皮還會跟動物說話,她先和大象說話,給大象叫哥哥,和大象交流得很快樂。接下來,她又和鴕鳥說話,她們會互相打招呼。她也和豹子交朋友,大家都知道豹子很兇猛,蒂皮的媽媽曾多次勸她不要去和豹子接觸。媽媽沒有攔住她,最後蒂皮還是去和豹子交上好朋友,豹子並沒有傷害她。鱷魚是見人就吃的冷血動物,但是它們見了蒂皮卻很友好,很喜歡和她一起玩捉迷藏。蒂皮還和長頸鹿、狒狒、小獅子是好朋友,有一次睡午覺的時候,小獅子吮吸著蒂皮的拇指。蒂皮很熱愛大自然,熱愛這些在大自然里生活的野生動物。

讀完這本書,我知道了因為很多人捕殺野生動物,使野生動物對人類產生了防範。我要向蒂皮一樣,熱愛大自然里所有的生命。我還要告訴大家,讓大家都要保護動物,因為動物是我們人類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