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城筆試回憶

14號下午的時候,正鬱悶閒的要死的時候,什麼書看不進,什麼事都不想做,竟然接到上海來的一個電話,我本以為是琴姐的電話,沒想到竟然是九城叫我去面試的電話,想我就在網上投了四份簡歷,竟然還有一份中的,機率還蠻高的。17號就要面試,花了兩天惡補了一下基礎只是,連去上海的火車上都沒耽誤一分鐘,到了九城,發現九城表面上看起來比我想像得要好得多,很溫馨的一個環境,做比試得時候竟然是在吧檯上寫的,前面液晶顯示器放的是魔獸的資料片,確實是相當的爽,做題也很有感覺。花了一個多小時把題目做完了,還好吧,感覺馬馬虎虎的,很有趣的是下午竟然就我一個人去筆試程式設計師的,還有一個夥計是去弄策劃的,把試卷交給前台mm後,一個身材和相貌都很不錯的mm,有到九城去的夥計可以好好看看,呵呵,題外話了。前台mm讓我再另外一個房間等著,我知道馬上就要面試我了,不過我不知道是誰來面,結果來了兩個小伙子,我看也比我大不了多少,結果就和他們聊了一下學的東西,感覺就我一個人在講一樣,滔滔不絕,自己也感覺有好多東西都忘了,以前學過點,都沒好好複習啊,面試的不是很成功,最後,兩位面試的小伙子說了一句,兩個星期後給你答覆,真讓人難得等啊!不過說實話,我很願意到九城去,畢竟還算的上國內比較好的遊戲公司,應該可以學不少東西,積累些經驗的,而且我不願意花更多的時間到找工作上來,因為我覺得工作你現在找的再好,不適合你,一樣也很鬱悶,現在我就覺得九城要我的話,我就已經相當的滿足了,呵呵,看人品了!~

好好睡覺,迎接聖誕,元旦!耶穌保佑我,觀音姐姐保佑我,如來保佑我,毛爺爺保祐我,大家都來保祐我吧,給你們磕頭了~~,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