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具設計個人簡歷模板

基本資料

姓    名:

年    齡:31

性    別:男

民    族:漢

婚姻狀況: 已婚

籍    貫:湖北-鹹寧-鹹安區

要求月薪:面議

工作性質:全職

擬定職業:機械技術/技工 -模具設計/工程師

求職意向:模具項目管理,模具設計

所學專業:機械

學      歷:大專

工作經驗:五年-十年

到崗時間:1周以內

教育背景

武漢理工大學(1987年4月--1999年6月)

專業類別:機械學歷:大專

描述: 1997年4月——1999年6月經考核進入武漢理工大學汽車工程專業學習。

工作經歷

1.某某公司(2024年5月--至今)

公司性質:私營企業

公司規模:少於50人

職位名稱:設計組長

工作地點:浙江省台州市玉環縣清港鎮

工作業績: 主要負責對工程部的工作安排,圖紙審核、產品造型及結構設計,模具的全3d設計等等。在職期間為公司改革,使公司流程步入正軌,進入分課批量制模行列。為公司的產品造型及結構做出了新的突破,且由以前的2d產品圖全部轉入全3d設計。使得公司的制模進度大幅度提高。公司主要生產一次性無菌醫療器械產品的塑膠模具。

2.某某公司(2024年11月--2024年5月)

公司性質:合資企業

公司規模:200-500人

職位名稱:設計組長

工作地點:深圳松崗燕川第四工業區

工作業績: 主要負責對設計部的工作安排,產品打合、圖紙審核,錯誤統計,分析。在職期間為設計部圖紙標準,設計進度,設計流程都做出了較大的貢獻。使設計部平均一個月設計三十五套模具的平均效率在不增加人員的基礎上提高到了四十五套模具的平均效率,並使設計部圖紙出錯大大降低。2024年10月因公司人事結構變更,被調至營業部任項目經理一職。工作主要對整個項目的客戶管理、文檔管理、項目計畫、跟進、產品的素材與配色打樣、產品結構檢討、項目總結及轉入量產、產品及模報價等等工作。工廠主要生產手機殼、gps、血氧儀、攝像頭、接頭外掛程式等產品的塑膠模具,總公司為嘉蘭圖設計公司。

3.某某公司(2024年5月--2024年11月)

公司性質:外資企業

公司規模:200-500人

職位名稱:模具設計師

工作地點:深圳市寶安區沙井鎮新橋

工作業績: 主要負責各種出口美國,日本的塑膠模具以及一些國內精密模具結構設計。工作主要運用autocad繪製模具排點陣圖,以及散件圖等等。用proe分模並進行整套模架的全3d設計,工程圖輸出。後因工作能力突出,有幸被提升為設計課設計組長一職。工作主要負責3d設計組的工作安裝,圖紙審核,問題分析、技術指導。在職期間為該廠設計課的模具設計圖紙標準化做出了較大的貢獻,使設計課圖紙正規化方面有了一個飛躍性的上升。公司主要生產汽車零件,齒輪,印表機等等,客戶主要為美國與日本。

4.某某公司(2024年3月--2024年5月)

公司性質:合資企業

公司規模:500-1000人

職位名稱:產品工程師

工作地點:深圳市觀蘭福民工業區

工作業績: 主要負責各種塑膠玩具產品的工藝流程。用pro/e繪製、設計、修改產品。用autocad進行2d產品圖的輸出等等。並對產品的模具生產,注塑生產,噴油,絲印,電鍍,鐳雕,拉絲,生產裝配進行跟進。工廠主要生產各種玩具類的產品。如:城堡、攪拌器,車仔等等。客戶主要在西班牙。

自我評價

本人用pro/e、autocad十年經驗。做過兩年的產品工藝工程師,四年的出口與精密塑膠模具設計,兩年項目跟進工作,兩年醫療器械產品與模具設計。曾被友信精密實業有限公司評為軟體講師,為公司設計課講解proe、cad技巧。為嘉蘭圖精密實業有限公司設計部、模具部等人員講解出口模具及精密模具製圖與加工。

能非常熟練地運用proe、ug對各種產品、模具的全3d設計,裝配,工程圖。運用autocad迅速地繪製各種塑膠模具結構的排點陣圖、散件圖等等。有自己的研發的3d模架庫、標準庫,2d標準庫。熟悉產品的工藝流程;玩具、機殼、汽車零件、齒輪、手機、一次性無菌醫療器械產品。精密模具、出口模具,熱流道等等模具結構。以及模具、噴油,絲印,電鍍,鐳雕,拉絲,裝配的生產工藝流程,並能對產品在注塑過程中的缺陷進行分析,改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