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簡歷表格範例:ISO體系專員

語言能力

外語: 英語 良好

國語水平: 精通 粵語水平: 良好

工作能力及其他專長

1、 本人在校期間,通過了國家計算機等級考試三級信息管理技術,熟悉計算機網路維護和erp及電子商務,精通辦公自動化的各種軟體,能進行一定程度的資料庫的開發和維護工作;曾長期擔任班長、團支書、組織委員與生活委員一系列職務,有機會參與團隊管理工作,得到過很好的鍛鍊;

2、 有較長一段時間的基層工作經歷,能夠吃苦耐勞,具備了一定的生產管理工作經驗、零售工作經驗、銷售管理工作經驗和電腦技術管理工作經驗。在五年多的工作時間內,對iso標準的執行、生產計畫的現場執行、生產進度的跟進,對生產過程中的生產異常情況及時協調、配合相關部門的工作人員共同解決。對iso14001環境認證體系及ohsas18001職工職業健康安全體系有一定的了解,對5s現場管理、定置管理、工資績效管理、專賣店管理、促銷現場管理和新店面裝修管理都比較熟悉且有一定的實際操作執行經驗。

3、 由於工作關係,本人還對不誘鋼加工,店面裝修有一定程度的了解和認識,對建築材料生產工藝流程有一定的了解,懂得電腦組裝,電腦日常常見問題的故障排除與維護管理,能進行部分數據恢復工作,網路維護和管理,能對部分硬體故障進行修理和維護,具有較寬的知識面;在公司期間,與同事建立了較好的關係,能夠團結管理下屬為了共同的工作目標而努力;配合上級部門和其他相關職能部門共同完成、解決工作中遇到各種問題;具有良好的團隊合作精神。

詳細個人自傳

經過五年多的工作經歷,歷經多個行業和職位,對人對事都有一個比較深的了解,各方面能力都得到了較好的鍛鍊,對於團隊的認識更加深刻,一個人的能力是有限的,但團隊的潛力在一定程度上可以講是無限的。工作其實和做人是一樣的,有好的態度更要有適當的方法和技巧,任何一個人如果只是呆在一個地方,不去接觸其他人和事,視野就會變的狹窄,所以我做人的人生信條是,多體驗新的環境,看新的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