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屆應屆生個人簡歷模板

☆ 個人信息

姓名:
性別:女
出生年月:1984年10月
身高:165cm
籍貫:吉林市
居住地:長春市
民族:漢
政治面貌:團員
求職類型:教師
畢業院校:吉林師範大學
專業:電子信息工程
行動電話:
e_mail:


☆ 教育經歷

1997-XX 吉鎳一中 XX-XX 磐石二中 XX-XX 長春工業大學  XX-XX 吉林師範大學

☆ 獲獎情況

XX-XX學年度第一學期榮獲專業一等獎學金
XX-XX學年度第二學期榮獲專業一等獎學金
XX-XX學年度第一學期榮獲專業二等獎學金
XX-XX學年度被評為三好學生
XX-XX學年度被評為優秀學生幹部

在學好專業年知識的基礎上,我還把學校的一些課程進行了專業的學習包括了計算機軟硬體以及網路方面的一些知識。主要包括:辦公自動化(word,excel,powerpoint),編程(vb,c++,彙編)。在校期間積極參加社團活動,我還利用課餘時間做兼職家教,鍛鍊了我的組織協調能力和講課能力。XX年我還在學校和工廠能夠進行社會實踐。


在適應工作的同時,學習工作相關的知識。工作認真負責、腳踏實地。並且善於提出問題,分析問題和解決問題。在不完成當天計畫任務的情況下一般不下班。工作中出現的問題及時發現並且解決。


☆ 工作經歷

XX年8月--至今 長春市燈泡電線廠質量檢驗部


☆ 求職意向 中學教師,國小教師,中學教師,計算機教師.也可以從事貿易、行銷、管理及活動策劃、宣傳等方面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