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裝設計師求職簡歷模板下載

公司名稱: t.i.s.co印尼國標有限公司起止年月:XX-08 ~ XX-06

公司性質: 外商獨資所屬行業:紡織,服裝

擔任職務: 設計師

工作描述

1) 主要以出口為主的貿易公司. 在職期間但任服裝設計師

2) 本人主要負責每季新款式的設計,新的印花、繡花、釘珠圖案和款式的顏色搭配, 做好1:1的印、繡花、釘珠圖的花稿,與必要的工藝說明.

3)主要以電腦製圖為主,操作coreidraw和photoshop等設計軟體. 主要負責女裝針織上衣、牛仔褲裙、男裝的t-shirt、休閒褲、男女襯衫、外套和童裝的開發,根據需要還進行商標、吊牌、洗水麥、腰牌等平面設計.

公司名稱: 香港佰利金服飾有限公司起止年月:XX-09 ~ XX-08

公司性質: 民營企業所屬行業:紡織,服裝

擔任職務: 初級設計師

工作描述

1) 根據需要配合採購人員與老闆收集新的面料、輔料。

2) 配合打版師傅和車間生產主管做好樣版與生產工作的全程跟進。

3)整理公司的陳列室、書籍、布板和設計方案,並將其歸檔統計與做好業務員外出所拿的樣品記錄。

 教育背景

畢業院校: 華南農業大學

最高學歷: 大專

畢業日期: XX-07-01

所學專業: 服裝工藝與設計

 語言能力

外語: 英語 一般

國語水平: 優秀 粵語水平: 優秀

 個人自傳

 本人接受過正規的美術教育,具有一定的美術功底和藝術修養。對服裝懷有很高的熱情。本人的服裝設計基礎知識紮實,可根據客戶或市場的需要獨立完成整個系列的設計(包括款式的設計,顏色的搭配,印花、繡花、釘珠圖的出圖,工藝的說明等)而且本人能通過手繪的方式或操作coreidraw和photoshop等平面軟體來完成設計作品,並且對中大服裝布料市場有一定的熟悉,能用流利的廣東話和國語進行交流溝通,工作態度認真負責,能虛心好學, 責任心強. 有團隊合作精神.一個人的力量是有限的,只有在集體中才能獲得更大的成功、得到更好的發揮!我相信貴公司能夠給我提供一個廣闊的舞台,我將會發揮自己的專長與能力,與公司共同進步發展!

另: 最重要的是能力,相信貴公司會覺得我是此職位的合適人選!

 聯繫方式

聯繫電話: 1371111111

電子郵件: www@

個人 http://ww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