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經專業中專生個人簡歷模板

zmr小編為大家帶來了這一份優秀的財經專業中專生個人簡歷模板

個人簡歷

姓名:

性別: 女

婚姻狀況: 未婚 民族: 漢族

戶籍: 廣東-東莞 年齡: 25

現所在地: 廣東-東莞 身高: 158cm

希望地區: 廣東-東莞、 廣東-東莞、 廣東-東莞

希望崗位: 公司文職類-文員

財務/審(統)計類-會計

財務/審(統)計類-出納員

尋求職位: 會計、 文員、 出納

待遇要求: 可面議

最快到崗: 半個月之內

教育經歷

XX-03 ~ XX-01 理工學院 會計 大專

XX-09 ~ XX-07 理工學校 財經 中專

工作經驗至今0年6月工作經驗,曾在2家公司工作

(XX-02 ~ 至今)

公司性質: 私營企業 行業類別: 儀器儀表、電工設備、工業自動化

擔任職位: 財務文員 崗位類別: 其他相關職位

工作描述: 主要負責錄入總公司契約、打單(送貨單、領料單、退貨單)、更新分公司契約、出貨、原材料、成品、退貨明細表,做現金日報表、費用明細表,盤查材料倉、成品倉。

(XX-08 ~ XX-08)

公司性質: 私營企業 行業類別: 紡織品業(服飾、鞋類、家紡用品…)

擔任職位: 財務 崗位類別: 會計

工作描述: 主要負責:1、審核憑證,報銷費用,開發票,做報表(現金日報表、費用明細表、利潤表、資產負責表、預算表)等工作。2、辦事相關人事入職、離職的工作。

公司性質: 事業單位 行業類別: 房地產開發

擔任職位: 客服文員 崗位類別: 出納員

工作描述: 本人在該公司主要負責收取物業管理費等及每月做收款明細/匯總報表,月末與公司會計對賬,以及記錄業主相關投訴記錄、催收物業管理費、發通知等工作。

公司性質: 事業單位 行業類別: 房地產開發

擔任職位: 會計文員 崗位類別:

工作描述: 本人在該公司從事會計文員一職,對於會計賬的具體操作都有一定的認識,而且在公司緊缺人手時也幫手做過文員的工作,因此還有對於輸入檔案資料和房地產評估報告書的具體流程也有一定的了解!

離職原因: 尋找更好的發展空間

技能專長

專業職稱:

計算機水平: 中級

計算機詳細技能:

技能專長: 本人做事目的明確,態度端正,遇到問題時總是能及時向同事和領導請教,並善於總結經驗,也儘自己的力去幫助別人,做是認真、負責。

通過自身的努力與實踐,充分的掌握平面設計專業知識與技能,能夠應運平面設相關類軟體(coreldraw矢量繪圖、illustrator矢量繪圖、photoshop圖象處理) 做圖像處理,海報以及宣傳單等...

語言能力

國語: 一般 粵語: 流利

英語水平: 一級 口語一般

其 他: 粵語

求職意向

發展方向: 平面設計:目前社會需求量還很大,也比較好就業。隨著市場越來越規範化,公司和其產品越來越注重其形象包裝。平面設計是任何企業和公司都必不可少的崗位,而且這個位置至關重要,好的平面設計師會為公司的形象和市場的開拓推波助瀾。

自我評價

本人做事目的明確,態度端正,遇到問題時總是能及時向同事和領導請教,並善於總結經驗,也儘自己的力去幫助別人,做是認真、負責。

現我已獲得了可以認證自己學識和技能的證書,如《全國計算機一級證書》、《全國英語一級證書》、《會計從業資格證書》、《中級會計電算化證書》、《中級計算機技能鑑定證書》。對於會計做賬、資料庫處理、計算機辦公軟體等操作運用自如,如word、 pointpower、excel、access等 。

通過這四年的工作經歷,使我懂得了與人交際的重要性,學會了工作方面的各種技能,對做賬,開增值稅票,網上申報也有一定的經驗,也脫離了幼稚、浮躁和不切實際,心裡上更加成熟堅定,會計專業功底更紮實。

“良禽擇木而棲,士為百樂而榮”,勤奮的我將以不怕輸的韌頸融入社會。願借你的慧眼,開拓我的人人生旅程!對於會計技能、計算機辦公室軟體(word、excel)、access、網上報稅等方面知識能運用自如,還有一定的會計經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