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聘房地產個人簡歷模板

目前所在: 廣州 年齡: 27 
戶口所在: 廣州 國籍: 中國
婚姻狀況: 未婚 民族: 漢族
培訓認證: 未參加  身高: 170 cm 
誠信徽章: 未申請  體重: 60 kg 
人才測評: 未測評
我的特長: 
求職意向

人才類型: 普通求職 
應聘職位: 房地產:,房地產:,房地產:
工作年限: 4 職稱: 初級
求職類型: 兼職 可到職日期: 一個星期
月薪要求: 3500--5000 希望工作地區: 廣州,,
工作經歷

廣州市市政工程監理有限公司 起止年月:XX-10 ~ 至今
公司性質: 股份制企業所屬行業:
擔任職位: 招標代理
工作描述: 
離職原因: 
廣州珠江工程監理公司 起止年月:XX-07 ~ XX-05
公司性質: 國有企業所屬行業:房地產/建築
擔任職位: 項目前期管理及報建、招標代理
工作描述: 
離職原因: 
廣州市房實建設工程監理有限公司 起止年月:XX-07 ~ XX-06
公司性質: 國有企業所屬行業:房地產/建築
擔任職位: 監理員及招標代理業務員
工作描述: 
離職原因: 

志願者經歷
教育背景

畢業院校: 華南理工大學
最高學歷: 大專獲得學位:  畢業日期: XX-07
專 業 一: 建築工程及經濟管理 專 業 二: 計算機科學與技術
起始年月 終止年月 學校(機構) 所學專業 獲得證書 證書編號
XX-09 XX-07 華南理工大學 建築工程級經濟管理 大專證、繪圖員 -
XX-02 XX-12 華南理工大學 計算機科學與技術 本科證 -
XX-03 XX-06 城建黨校 監理員培訓 監理員證 -
語言能力

外語: 英語 良好 粵語水平: 優秀
其它外語能力: 
國語水平: 優秀
工作能力及其他專長

本人畢業於華南理工大學建築工程及經濟管理專業,在學期間成績優秀,專業知識學習主要針對建築工程的各方面實際套用,同時從中學習體會建築企業行政管理的運作方式,這些都為以後參與工作打下堅實基礎。
XX年7正式加入企業工作,供職於廣州市房實建設工程監理有限公司,工作崗位為工程監理。在此期間主要負責工地的檔案管理、各部門的協調及輔助監理工程師的工地巡視工作;XX年6月被抽調到公司本部,從事招標代理業務。在此期間更深一層地學習和投入本專業的業務工作,對工程招投標代理業務有一定了解。曾參與琶洲會展第三期工程、奧林區克體育中心籃球場工程、從化溫泉安置區二期工程的部份項目及廣東省疾病預防控制中心設計等項目,主要是參與招標檔案起草;協助組織招標、評標等會議等工作。
XX年7月入職於廣州珠江工程建設監理公司市政項目管理分公司,從事工程項目管理,主要負責項目報建、招標等工作。在此期間使我對工程前期工作有了更進一步的了解,並使我對招投標代理業務水平有了一定程度的提升。曾參與南沙區學校基礎建設項目的設計招標、南沙區政法機關辦公項目的設計招標及相關的前期報建工作。
XX年10月入職於廣州市市政工程建設監理有限公司,從事招標代理工作,主要負責招標過程的程式,經過一年多的工作鍛鍊,已經可以單獨負責整個招標過程工作。
四年多的工作,我積累了一定的社會實踐經驗。本人工作踏實、認真,並且有團隊精神,同時本人性格沉靜,但樂於與人溝通,具有良好的適應性和一定的溝通技巧,能夠協助團隊出色地完成各項工作。
除日常招標代理工作外,本人亦兼任公司計算機管理、網路管理工作,具一定程度計算機水平能力。組織公司內部區域網路、解決公司網路辦公共享問題、公司電腦簡單維修等,均全程參與。為公司辦公自動化切實地解決技術障礙。
本人對計算機有著濃厚的興趣,一直都緊貼計算機技術發展、積極學習、實踐。並在專升本的進修中選擇了計算機科學技術與套用專業,將主要學習c語言、彙編語言基礎、網路套用軟體等,此將為本人今後更好地迎合這個信息化社會的發展和為本人更好地完成工作提供一個有力的支持。雖然本人現時英語只有大學2級水平,但正在努力去參加進修,力爭不斷提高英語水平。
詳細個人自傳

本人性格較為內斂,若有幸得到貴公司的聘請,願意服從貴公司的工作職位安排;同時亦願意接受各種挑戰,竭盡全力克服障礙承擔工作重任;並相信貴公司有足夠的空間給予年輕人鍛鍊,有足夠機會讓年輕人發揮。
誠然,凡人沒有完美。本人也不例外,也有不足之處。所以本人迫切希望能在貴公司的前輩和團隊的合作幫助中工作學習,實現自身價值,做到學有所用,工作有所長,以便更好的為貴公司貢獻自己的一份力量。本人將會在工作中踏實,虛心地學習,儘快彌補不足之處。
本人誠摯地期待著,能夠得到貴公司的認可並提供給工作機會,本人將會踏踏實實的在工作中求實邁進,以工作業績回報貴公司的信任。本人相信!經過自己的勤奮和努力,一定會為本系的長遠發展貢獻自己的一份力量,憑藉自身的知識儲備和對工作的熱情,切實工作 。
如果有幸被錄用,本人將用全心全意的工作和良好成績來回報貴公司,以表達知遇之恩。本人願與貴公司共命運,同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