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歷應包括

 簡歷應包括:

1、封面: 建議簡潔,脫俗。不要在門口隨便找一家打字店做,那樣會使你失去很多機會。要使自己的名字,聯繫方式 ,學校,專業(如果你的專業好的話),儘可能的突出,醒目!(不過不要使用紅字)。如果不是錢多的沒地方放的話,建議不要使用彩色封面。

2、求職信: 一封稱呼為“尊敬的領導的信”,主要是 為了介紹自己的學校、專業和特長的信,不要太長,最多一滿頁a4紙! 雖然大多尊敬的領導都不會看這封信,但它會使你的簡歷看起來更專業 記得在最後要表示熱切希望到貴單位工作、感謝領導閱讀和以此致、 敬禮結尾。

3、簡歷正文: 可以用多種方法,表格或者標題式,word里 有現成的,不過我覺得自己做較好。應該包括:個人資料、教育狀況、所獲獎勵、語言技能、工作經驗等幾個部分。建議自己打。可以進行適當的誇大,比如你修過德語的話,就可以說掌握德語(要是面試官也會的話你就死了。呵呵。)但是千萬不要傻到遞去需要德語翻譯的地方去!

4、所獲證書複印件:其實只要英語六級、計算機二級一類 的就可以了。獲獎證書當然也可以啦。 有了這些就可以了。還要記得一定要有相片附上!並且養成隨身帶相片的習慣。要照的帥點的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