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聯新情況:讓你的簡歷增強顯示

近年來,招聘網站已成為求職者找工作的重要途徑。然而,求職者在網上投出的簡歷往往會淹沒在眾多同類簡歷中,最終石沉大海。另一方面,招聘企業在面臨著成百上千的簡歷時,常常會花很多時間一一查看,影響工作效率。

針對這種情況,著名的人力資源服務網站“”近日推出了“簡歷增強顯示”增值服務,求職者可以通過為簡歷綁定電子圖示的方式,讓自己的簡歷在招聘方面前更加顯眼。招聘方也可以通過查看圖示,一目了然地了解到求職者最突出的特點。

據了解,目前“”提供4大類、20多個圖示供選擇,專業技能類的圖示包括it、翻譯、建築、園藝、維修、烹飪等;教育背景類包括各種學歷;工作經驗類包括政府工作背景、管理經驗、項目經驗等;個人信息類則有“能加班”“能出差”等可供選擇。

“”負責人介紹,求職者的每份簡歷最多可以綁定三個圖示。比如在某份簡歷里,求職者想突出自己是碩士、有管理經驗、能經常出差,就可以選擇“碩士”“管理經驗”以及“能出差”的圖示。而在另外一份簡歷里,如果希望突出自己是能加班的it精英,則可以選擇“計算機、it”圖示和“能加班”圖示。

據了解,這只是“”為求職者打造增值服務的一個開端。未來一段時間內,“”還會陸續推出一系列增值服務,使求職者能將自己打造得更加個性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