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個人簡歷寫作技巧

1、知道你的簡歷的目的

有的人寫簡歷,如果目的文檔是一份工作。因此,他們結束了一個很長的和乏味的一塊,讓他們看起來像是絕望的求職者。你的簡歷的目標是土地的面試,面談會落在你的工作。

2、備份你的素質和實力

而不是創建一個長的名單與所有你的素質試圖將它們與真實的生活和工作經驗。換句話說,你需要備份這些特質和優勢了,否則會出現,你只是想誇大的東西。

3、請務必使用正確的關鍵字

大多數公司已經使用數位化資料庫查詢求職者的資料。這意味著,人力資源管理部門將運行基於特定關鍵字的搜尋查詢。猜猜什麼,如果你的簡歷沒有你所申請的工作有關的關鍵字,你會甚至在比賽開始之前。

這些關鍵字通常是名詞。檢查作業的描述和相關的招聘廣告,僱主可能會尋找一個線索。您可以閱讀更多關於恢復關鍵字的文章,點擊電源的關鍵字,以提高您的簡歷的有效性。

4、使用有效的標題

不管你喜歡或不,僱主通常會在5秒內對你的簡歷做出判斷。在這段時間內最重要的方面是,你在簡歷上列出的標題,所以一定要確保他們搶的關注。嘗試儘可能描述,給用人單位一個好主意,你過去的工作經驗的性質。

5、校對兩次

這將是困難的校對你的簡歷強調的重要性。一個小錯字和被聘用的機會稍縱即逝。校對一次是不夠的,所以這樣做兩次,三次或多達必要。如果你不知道如何有效校對,這裡有8個技巧,你可以使用。

6、使用的要點

任何僱主將有足夠的時間或耐心讀長文本的段落。因此,確保使用要點和簡短的句子來描述你的經歷,教育背景和職業目標。

7、你要去哪裡?

包括專業目標可以幫助你,讓僱主知道你要去哪裡,要如何到達那裡。你不需要有一個特殊的節專門為你的職業目標,但整體的簡歷必須溝通。的問題,是否在簡歷上突出你的事業目標是人力資源經理之間的論戰,所以要以你的感覺。如果你決定把它們都列出,確保他們不是通用的。

8、首先把最重要的信息

這點是都有效的整體順序的恢復,以及各章節。大部分的時代你以前的工作經驗的簡歷將是最重要的部分,所以把它的頂部。當描述您的經驗或技能,首先列出最重要的。

9、注意排版

首先,請確保您的字型足夠大的。你應該去更小的11分,但12可能是安全的。所有的地方,不要使用大寫字母,記住你的目標是,以最快的速度和儘可能清楚地傳達信息。arial和times都是不錯的選擇。

10、不包括“別開玩笑”的信息

有很多人喜歡include語句,如“可用的面試”或“可應要求提供參考。”如果您傳送的簡歷發到公司,它應該是一個給定的,你是可以接受記者採訪時,你將提供引用,如果要求。只要避免項目,將讓僱主覺得“別開玩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