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能力自我評價例子

介紹自己工作能力、經驗的自我評價:

本人願意應聘有關電子或線路板行業的工程師級別的職務。本人有著近2024年的工作經驗,其中在電子或線路板行業有近8年的PCB製作經驗,熟悉掌握PCB的製作流程及工程問題的處理,對ISO9000,QS9000及ISO140001等系統有較好的認識及運用,對工藝流程有豐富的的經驗,有較強的溝通協調能力以及吃苦耐勞的精神,希望我的加盟能給貴公司提供一些流程技術或現場問題處理的經驗,本人有信心利用自己的專業知識及工作經驗為貴公司的發展盡一份微薄之力。

在這10多年以來,本人一直從事著計算機設備的維護及管理工作。通過多年的工作以及不斷的學習,本人熟練掌握了計算機設備的維護以及網路等相關知識,並能將其運用到日常的工作中去。同時,通過這10多年的鍛鍊個人的綜合素質也得到了較大的提升,本人工作認真負責,嚴謹求實,耐心細緻,善於與客戶溝通,有一定的管理能力以及良好的團隊合作精神,具備強烈的責任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