焊工專業中專生求職信模板

尊敬的貴公司領導:

您好!我是xx省冶金高級技術學院07中級焊工二班畢業的應屆畢業生,即將踏入社會大學,心情是那樣地興奮又彷徨。我渴望一個新生活舞台,找到一個適合自己為其奉獻一切的工作單位。

我出生於xxxx,一個充滿溫馨的家庭,出生於農村家庭的我具備了勤奮、吃苦、務實、向上的精神和作風。農村生活鑄就了我淳樸、誠實、善良的性格,培養了我不怕困難挫折,不服輸的的奮鬥精神。在三年的中專生涯中,我刻苦學習,積極參加學校組織的活動,力求上進,一直憑著“沒有最好,只有更好”準則為之奮鬥。

在校期間,理論加實踐,我不斷完善自己的知識結構,提高自己的綜合素質。現在已學習並掌握焊工相關理論知識及實際操作能力。並獲得甘肅省冶金高級技術學院畢業證書、國家職業資格等級證書(四級)和全國計算機等級一級證書。

除了在校學習外,在寒暑假打工近3個月,雖薪水少但也學到了一些工作經驗。三年的學習我學到的不止是知識,還學到了不少做人的道理,面臨擇業,我願憑著這個自然地我以最真摯的心接受您的挑選。

“長風破浪會有時,直掛雲帆濟滄海”,希望貴公司給我一個發展的平台,我會好好珍惜它,並全力以赴,為實現自己的人生價值而奮鬥,為貴公司貢獻我的一點微薄的力量。最後祝貴公司蒸蒸日上,屢創佳績!

此致

敬禮!

求職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