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藥學專業碩士求職信模板

您好!

工作辛苦了!首先向您致以最誠摯的謝意,感謝您在百忙之中翻閱我的自薦信

我是西北農林科技大學植物保護學院XX屆農藥學專業的應屆碩士畢業生xx。素聞貴校任人唯賢,寬鬆的工作環境、和諧的人際關係和溫馨的工作氛圍令我神往。所以,懷著一顆激動的心和滿腔熱情,我向您走近!

我的信心來自多年學習和生活的積澱:

良好的品格作風 學習上認真刻苦、勤奮好學,生活上樂觀、待人熱情、性格開朗的我,有著誠懇嚴謹求實、踏實肯乾、吃苦耐勞的工作作風和較強的團隊協作精神。

紮實的專業知識

四年本科和三年研究生的踏實學習使我獲益匪淺。本科期間,我全面學習了植物保護專業各方面的知識, 研究生階段則系統深入地學習了天然產物化學、天然產物農藥、農藥學原理、農藥毒理學等專業方面的課程,成績優秀,具有了紮實的專業基礎知識;先後從事 “丙烷脒合成工藝最佳化研究” 、“丙烷脒殺菌作用機理研究”以及農藥生物測定、田間藥效試驗等工作,鍛鍊了專業技能;同時,我學會了操作高壓液相色譜儀、紅外光譜儀、氣相色譜儀、紫外光譜儀等大型儀器;發表一級期刊論文1篇,具備了較強的科研能力。

廣闊的知識體系

英語和計算機是現代社會必備的工具。本科期間輔修了計算機專業課程,可以熟練運用word、 excel、 powerpoint、photoshop等軟體;碩士期間,一直從事西北農林科技大學無公害農藥研究服務中心網站和無公害農藥論壇的製作和維護工作。同時,英語“讀、寫、聽、說、譯”能力較強,已順利通過陝西省非英語專業碩士研究生英語統考(get)和全國大學英語六級考試(cet-6),具備了閱讀英文專業書籍和運用專業術語的能力。

豐富的社會經驗

我以“自己管理自己,自己培養自己,自己提高自己,自己養活自己”為標準,認真學習知識,從各方面嚴格要求自己。在校期間,我連續7年從事學生幹部工作,有意識的鍛鍊和提高自己的工作和組織能力,組織並參加了學校及院上的各項活動,培養了我嚴謹求實、踏實肯乾、吃苦耐勞的工作作風和較強的團隊協作精神,組織管理、協作共事和獨立工作的能力也得到進一步的提高。同時,我還多次參加學校、班級組織的社會調查,做兼職家教,這些都豐富了我的社會經驗。研究生期間還參加了“三下鄉”服務隊,深入陝西渭南進行社會調查,並完成了一系列科研工作。

我渴望能夠有一個舞台來展示自己的能力和知識,我將全力以赴為之奮鬥,同團隊一起進步,共創輝煌!

誠摯祝願貴校事業錦上添花,熱切希望能夠為貴校的事業添磚加瓦。懇切的等待貴校的回音!

此致

敬禮!

自薦人:xxx

相關推薦:
院藥學專業求職信模板
藥學專業個人簡歷求職信模板
蒙藥學專業應屆畢業生的求職信
院藥學專業學生求職信
2010屆中藥學專業本科畢業生求職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