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職信模板-學前教育專業

尊敬的招聘領導:
您好!
冒昧打擾,敬請原諒!首先感謝您能在百忙之中來聆聽一位求職者的心聲。當您親手開啟這份自薦信時,這將是對我過去的檢閱;當您合上這份自薦信的時候,將決定我人生新的起點。我是山東英才學院學前教育專業06級的學生,名叫張xx,我渴望加入貴園,希望能為貴園的明天添瓦加磚,更願為貴園貢獻自己的青春和智慧。

在大學裡,我不斷積極進取,立足基礎紮實,專業求廣度、深度。這使我具有紮實的專業理論知識和自學能力,在保證專業課學習的基礎上,我特別注重“一專多能”,充分地利用課餘時間學,參加了蒙台梭利培訓,自學參加了英語四級考試,還能熟練操作windowsxp/word/excel/frontpage/flash等;能使用網頁製作軟體設計製作了我的個人求職主頁。同時我還獲得嬰兒方面的知識,形成了較廣泛的知識和較為合理的知識結構,為以後的發展奠定了堅實的基礎。此外,還積極參學校活動工作,這不但鍛鍊了我的社會實踐能力,而且還鍛鍊了我的交往能力。

為了更全面的鍛鍊自己的能力,我利用假期先後在希望幼稚園實習、青島瑞德工藝品公司和興豐服裝廠等單位進行了社會實踐,這些經驗為我走入社會,參與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礎,而且從中學到了如何與人為善、袒露真誠。

“良禽擇木而棲,賢臣擇主而事”。我慎重選擇貴園,熱切希望能成為貴園的一員。作為青年學子,團結和學識是我的根本;勤奮和歉遜是我的追求;熱情和守信是我的最大特點我更有勝任工作的信心。若為惠納,我將歇盡全力,與貴園同呼吸,共命運,一起創造美好的明天!

  您一刻的斟酌,我一生的選擇!

  謹祝貴園興旺發達,全體職員工作愉快!
此致
敬禮!
 您未來的員工:張xx


2017學前教育專業畢業生求職信範例
2017學前教育專業求職信範例
學前教育專業大學生求職信模板
學前教育專業畢業生求職信模板
學前教育專業求職自薦信
學前教育專業生求職信
學前教育專業 自薦信模板
學前教育專業 自薦信參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