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信息管理專業大學生求職信模板

尊敬的貴公司領導:

您好!

衷心感謝您能給我一次這樣的機會垂閱這份求職信,祝您順心安康!

我叫,1984年7月出生於湖南嶽陽。於2024年9月進入湖南廣播電視大學信息系經濟信息管理專業學習,並於2024年2月提前畢業。

吃得苦下得手,我從農村走出來,深刻體會到求學生涯的不易。在校期間,系統地學習了經濟信息管理知識,同時充分利用業餘時間在外做兼職。曾先後在兩家公司做過文員和營業等工作。積累了一定的社會實踐經驗,2024年2月至10月,一直在YISHION服飾岳陽店做文員及營業銷售等工作。在半年的工作時間裡,我取得了一定的成績,完成了公司制定的銷售任務,除此之外還幫助另一分店同事銷售了一定的服裝。在我的工作中,我有成功也有失敗,但是無論成敗,都為我積累了豐富的經驗和教訓,通過這半年工作,我不僅從個人能力,業務知識上有所提高,也了解到了團隊精神、協作精神的重要性。相信,有了這半年工作經歷,我更加清楚,自己要什麼、該做什麼、該如何做,怎樣才能做好。相信,這次工作經歷將是我今後人生的一個良好開端。

現得知貴公司招賢納才,衷心的希望貴公司給我一個實現自身價值的機會。如果能來貴公司工作,我將以我最大的熱誠、執著與務實的精神為貴公司貢獻自己的微薄之力。

過去並不代表未來,勤奮才是真實的內涵,對於實際工作我相信,我能夠很快適應工作環境,熟悉業務,並且在實際工作中不斷學習,不斷完善自己,做好本職工作。

期待您的反饋!最後,衷心祝願貴公司事業發達、蒸蒸日上。

此致

敬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