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理求職信

助理求職信

尊敬的領導:

您好!

首先,請允許我向您致以良好的祝願和最誠摯的問候。非常感謝您在百忙之中抽出空閒來閱讀我的求職信。能夠與貴公司相識,我感到無比榮幸!懷著對貴公司的憧憬與嚮往,寫下了這封求職信,向您自我介紹一番。

在校期間,我不斷從各方面提高自身的素質修養,不斷完善自己。每學期都以優秀的成績完成學業,多次獲得獎學金。並順利取得了秘書職業資格中、高級證書,國家英語四級證書,國家計算機一級證書等。另一方面,則注重社會實踐和工作能力的培養。多次參加學校舉辦的各類活動,並獲得名次。還利用課餘時間參加各種社會實踐,不僅提高了自己的工作能力,而且在工作中培養了自己的人際溝通協調能力。

幾年的大學生活把我鍛鍊成為了一個成熟穩重,有責任心的人,有著健康的身體和良好的心理素質,能夠適應快節奏的現代工作和生活。我有信心能出色的完成自己的工作。

我深知企業對人才綜合素質和操作能力要求很高,我渴望在更廣闊的天地里展示自己的才能。我相信我能勝任此工作,希望貴公司能給我一次機會。

隨信附上我的求職簡歷和相關證書。我期待有機會能與您面談,我將十分感謝。我熱切期盼你們的回音,謝謝!

祝貴公司事業蒸蒸日上,屢創嘉績!

此致

敬禮!

附屬檔案:1、個人簡歷

2、學歷證書 

3、獲獎證書

XXX

X年X月X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