計算機專業中專求職信

計算機專業中專求職信

尊敬的貴單位領導:

您好!

我是2019屆的計算機專業中專生,在學校接受了一年的專業計算機知識學習,成績比較優異,但是我明白自己只有中專學歷,以我目前的計算機知識專業水準很難與大學生相比,但是我認為只需要四個字,一定能達到甚至超越他們! 那就是努力學習!而且我是一個不怕吃苦,刻苦鑽研,珍惜時間,堅定執著的人,我相信我的努力一定能實現目標!

這一年的學習生涯中,我明白了先飛早入林的道理,我珍惜沒一分時間一刻不停地學習,並取得了優異的成績,多次獲得學校獎學金。同時為了彌補自己知識一的不足,以及為自己的職業全能化打好基礎,我還通過了多個領導的面試以及學校主管的支持。社會上激烈的競爭使我深知全面發展的重要性,而突出的專業技能也是高效工作的前提,我利用課餘時間勤奮練習,現在能夠熟練套用autocad,office系列辦公軟體,為了拓展自己的崗位,現還在自學photoshop以及適量軟體,為以後的工作奠定堅實的計算機基礎。

另外,由於學校教育缺乏實踐經驗,我還經常參加一些社會性質的公益活動,社會調查,市場調查等,還經常利用假期時間,勤工儉學,現在廣州科技城光寶有限公司實習。逐步具備了一定的生存能力,也培養了競爭能力,千里之行始於足下,您只需要給我一次機會,其他的事我一定會認真完成!目前我只是一個應屆中專畢業生,肯定不是最優秀的,但是我的熱情和不停的努力一定能彌補一切!

此致

敬禮

XXX

X年X月X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