護理專科學生自我推薦書

尊敬的領導:

您好!

首先感謝您在百忙之中瀏覽我的自薦信,感謝你在百忙中從的海洋中挑選翻閱了我這一粒普通的石子。你的這一輕輕伸手,將為我的未來打開了新的一扇門,自信的我堅信若有幸能為貴醫院服務,我定將在貴醫院的薰陶下成為一顆光芒四射的寶石。

我叫xx,是xx大學醫護學院護理專科的學生。藉此機會,我懷著一顆赤誠的心和對事業的喜愛執著追求,真誠的推薦自己。我是一個性格外向,開朗,活潑,熱愛生活,樂於助人的農村女孩,淳樸的鄉情賦予了我天生的純潔,和吃苦耐勞,堅強的毅力,嚴格的良好家教使我從小就體會到了:吃得苦中苦,方為人上人。愛好運動的我具有強健的體魄和積極樂觀的心態。

通過兩年的大學理論學習,不僅使我具備紮實的專業基礎知識和護理技術,而且增進了我的人際溝通的能力。在學校期間,我不僅擔任了多種班委幹部,科代表,社團幹事,而且還積極組織策班團活動,社會實踐活動,英語過級證書,國家獎學金,榮獲“優秀團員”稱號,各種運動會榮譽證書。在課餘期間還做了兼職。

在臨床實習中,我把理論知識運用於實際工作中,既鞏固了理論知識又加強了基本技能並積累了臨床經驗,整體素質有了較大的提高。通過實習培養了我敏銳的觀察力,正確的判斷力。獨立完成工作的能力,嚴謹,踏實的工作態度並以愛心,耐心,細心,責任心對待每一位患者。能夠適應整體護理和人性化服務的發展需要,因此我對自己未來充滿信心。

現在雖然我只是一粒普通的沙礫,但是我堅信若我有幸能成為貴醫院的一員,在貴醫院的精心培訓和薰陶下,石頭一定會磨練為一顆耀眼的寶石。為貴醫院盡責盡心。

最後真心祝願貴醫院事業步步升高。再次感謝你的審閱。

此致

敬禮!

自薦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