嶺寂

牐犚渙幾天都有零星的雨點落下,心情很不好,脾氣也不好,很愛睡覺,而且一睡就是好幾節課。窗外能見度也僅僅150多米,看不清更遠處,這樣的天氣,我好喜歡。
牐犖蟻不逗⑼時代,因為他(她)們沒有壓力,一切都好純潔。每當看見一群小孩子在玩耍的時候,我的心就會痛,我會恨,恨自己為什麼長大,恨自己為什麼變成了現在這個樣子!
牐牎…
牐牶芫靡鄖埃我是一個天真無邪的孩子,喜歡躺在一片乾淨的草地上,看著淡藍色的天空,看著一朵一朵的白雲,看飛過叫不出名字的鳥兒,聽它們“說話”,然後很開心地,很天真地笑,眸子裡浮雲流水般清澈。
牐牶芫靡鄖埃我長大了一點點,同別的小夥伴一樣,背著書包上學堂。在學校中我認識了好多東西,學習了好多歌曲,當第一次用天真的聲音唱出:“世上只有媽媽好,有媽的孩子像塊寶……”時,媽媽緊緊地抱著我,哭了。現在我明白,那是激動和幸福的淚水。
牐牶芫靡磺埃我國小畢業,上了國中,步入了我人生中的花季,腦海里的夢和幻想時時浮現,不曾感覺什麼是壓力,什麼是學習,什麼是中考,什麼是未來。
牐犎歡,
牐犗衷凇…
牐犗衷諍芫靡鄖暗暮⒆友Щ崍恕拔⑿Α保是寂寞且疼痛的“微笑”,也就是小四說的一樣:“我對我喜歡的人生氣,不喜歡的人,我對他(她)們笑”。
牐犗衷冢很久以前的國小生學會了頂嘴,與媽媽吵架。我不知道自己為什麼這么做,現在想起來,媽媽應該很心痛,是嗎?
牐犗衷冢很久以前的中學生學會了哭泣,在被自己匍匐的一片狼籍的房間裡,我獨自蜷縮著頭腳,傷心地、痛苦地、迷茫地流著淚。什麼叫快樂?就是掩飾自己的悲傷對每個人微笑。然而就在那一瞬間,我仿佛聽見了全世界崩潰的聲音。
牐犎緗瘢那個孩子是一名高中生了,他有了喜歡的人,她傷害了他,使他難受。他學習不好,然而他的父母又對他抱有好大的期望,期望他考一所好的大學,可他卻……
牐犆娑災種盅沽Γ他放棄了。他對自己最愛的人說“再見”;對自己最愛的人說“分手”;對自己最愛的人說“對不起”。他想要離開了,他不喜歡這個世界,他已經完全絕望了。

牐犚淮聞既壞耐陡迦盟遇見了一位叫月影的編輯。他信任編輯,對編輯老師說:
牐犂鮮Γ我很失敗,我戀愛的人不愛我,父母對我的期望好大,我學習不好,我什麼也沒有了,老師,我活著還有什麼意義?
牐犂鮮Γ我想堅強,可是我堅強不起來啊!
牐犂鮮Γ對不起,我讓您失望了……
牐犓對老師說出了埋藏心底18年的疼痛,老師對他的站內訊息好擔心,於是老師留下了她的qq。她卻不能面對面與他交談,於是寫下了一篇名為《怎樣才能喚醒你,迷失的蝴蝶》:
牐牶蝶,18歲,在讀高二。
牐犎鮮端,是從《紅袖添香》的站內訊息開始的。應該在一個月多前吧,我如往常一樣登入《紅袖添香》,看文、審稿。此時,收到他發來的站內訊息,問b級是什麼意思,自己的文章為什麼在列表欄找不到?他為什麼寫不出積極向上的文字等等,我一一做了回復,就這樣,我們成了淡淡的朋友。
牐犚惶歟又收到他的站內訊息,說他好壓抑,他喜歡上一個女孩兒,但兩人在相處一段時間後,女孩兒鬧著要了離開,而他卻總也放不下這段情,他為她寫了文字……他說,我變了,變得喜歡坐在河邊聽流水的聲音,看夕陽落山;
牐犓說,我變了,變得會哭,我迷失了自己,再也找不回從前的歡笑,再也找不回從前的自我;
牐犓說:您知道我為什麼叫蝴蝶嗎?因為,蝴蝶好自由,我想,不久我會和它們一起的。因為我喜歡自由。真的好喜歡自由。我的心已經千瘡百孔了,再也承受不了這個不屬於我的世界了,我想,我本不應該來到這個世界的,我走錯了。真的錯了……
牐犖腋嫠咚,讓他試著走出來,忘掉她、忘掉關於她的一切,並試著開始新的生活,走過這一段之後再回顧,就會知道這一切都算不了什麼的。

※本文作者:迷失方向的蝴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