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生活

牐犖業納活,我終於被你囚禁了。我的語言,我的行動,我的感情,我的心跳,甚至我的靈魂。舒馨而殘酷的鐵柵欄,將我緊緊的纏綿。我的心窒息在幸福的長河中,縈繞著逝後的溫暖。我的生活,我需要橘香的氣息。
牐犖業納活,我蛻變了狂野不羈的心。我變的溫柔了,甚至懦弱了。微風含情拂過翡翠的湖面,湖心小心翼翼或者膽小的蕩漾,生怕打擾了心中酣睡的魚兒、蝦兒,打碎這甜蜜恬靜的夢境。我在落日的餘暉中掙扎。我的生活,我需要皎月的清爽。
牐犖業納活,我改變了靈動的性情。我學會了痴痴的思考。躍進美麗的淵谷,我感到了欣慰的祝福。思緒潮水般的涌動,讓我靜靜的停留在曾飛過的痕跡。我會在火山中尋找盡情飛翔時的涼冽,會在深淵中享受霖露般甘甜的汗水。我默默迷惘的消逝在你微微顫動的懷中。我的生活,我需要強大的勇氣。
牐犖業納活,我擁有了無垠的離愁別緒。我的似水柔情,幻成了沙漠綠洲。躲在自己的黑色空間,化成一線透明的風景,從你的髮絲間飛過,享受世間最幸福的摩擦。讓我的宇宙飛落在你柔嫩的肩頭。我追索著細雨的傷痕。我的生活,我需要散碎的晶瑩。
牐犖業納活,我尋覓自由的理由。我靜闃的心房,迴蕩著汩汩的鳥啼,飄飛著駝鈴的清脆。我化作蝴蝶一樣的彩色夢兒,徘徊在你長長的睫毛下,然後鑽進你的眼眶。水晶般的淚珠,在修長的睫毛下滾動。它是最真實的感受。我飛到你的心底,作為你夢的終點。我的生活,我需要落葉的響聲。
牐犖業納活,我因你而追求迷醉的感覺。我愛上了醉生夢死的殘忍。一生走過的風景,是陽光,是陰霾,都有善良的人兒來點綴。是絢麗的夏花,是冷落的秋葉,一切都變的美麗無瑕。我追逐騰雲翻霧的天堂,扇動著天使潔白的翅膀,尋找你如水的靈魂,盤鏇到芳香彌散的未來。我的生活,我需要蒼穹永恆的迴蕩。
牐犖業納活,我終於學會了靜默的等待。看著你走進夢鄉,直到你夢中露出比烈日邊緣還燦漫的花朵。飄浮著遊絲微笑的人兒,坐在彎彎的月亮上,托腮痴痴思念心中的紅豆。讓它生長在夢中,你會微笑綿綿連連。如風吹沙的糾纏。我的生活,我需要星子一樣的眸子。
牐犖業納活,我寧可化作火熱的縹緲。你飄逸的蹈步,在我心中畫出生命煙火,點燃我冰冷的心臟,變成灼熱蒸騰著的整個世界。火焰飄了起來,照亮了我所有的夢,我的未來成為了現在的真實,令我歡欣。我的生活,我需要煩躁時的冷靜。
牐犖業納活,我被你歡快的心親吻的複雜深邃了。我是夜幕下流動的河面,用柔稚的水霧瀰漫你月亮般的臉蛋。你飛出皎潔的光芒,塗畫著我的身軀。我幸福的微笑著沐浴著它們。終於我們心有靈犀,我終於心胸闊達起來,成了世間最清爽的空間。我的生活,我需要婀娜的語言。
牐犖業納活,我的魅力成為你的永恆。我的愛噴溢四射,走在你翕動的胸懷。舞動著芬芳和泥土的氣息,去迎接你的目光。閃電耀亮的刺痛也動搖不了的目光,漸漸的轉向火熱的靈魂,醉倒了凶煞與惡劣的殘酷。我的生活,我需要原始的饋贈。
牐犇鞘悄懵穡陽光的碎片!斑駁的流瀉著失去的從前,曾經欲望的翅膀,不知疲倦的扇動在花叢。跌落的星子,流著長長的眼淚,終於衝出了夜闌的統治,卻耗盡了自己的生命。短暫的痛苦燃燒,頃刻間化作無數人心的寄託,成為永恆。你就是我的生活,若有若無曼妙生存的你。
牐牭蛐壞幕ǘ靜默無語,靜悄悄的擁有了自己的思想,飛向聖潔的土地,祈禱世間的一切。飄飛的枯葉愛慕著秋風的恩賜——掠去珍貴的生命。葉落歸根,翩躚的走向死亡,走進春泥,尋找生命的起點,最後無畏的消散。你就是我的生活,默默無聞無私奉獻的你。
牐牶K鏇飛著殘照的夕陽,打濕了天邊的那一片鮮紅。璀璨的霧靄縈繞著葉葉游帆,尋找生命希望的航標。海浪滔天,泛著銀白的浪花,簇擁著浩淼的胸膛,火山般的爆發。無窮的力量,剛柔並濟。你就是我的生活,隱隱約約縹縹緲緲的海風。

※本文作者:二月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