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心裡的燦爛

牐牎笆中某ず斕愕哪歉鏨底櫻 
牐牎笆中某ず斕愕納墊ぃ哈哈-----!!”

牐牪恢道什麼時候,手心的正中心長了一個紅紅點。開始以為是紅筆不小心點上去的,後來怎么擦都擦不掉,才不得不承認它的存在。
牐犜俸罄矗無聊時就愛玩弄這個無緣無故降臨的紅點。忽然有一天產生了一個奇怪的念頭,激動地跟同桌說:“丹,我將來找老公要找一個手心裡也長紅點的!”“別做夢了,你以為你那小紅點誰都可以長啊?找到一個也長點的男生,這種幾率太小了!!別把自己等成個老太婆!!”
牐犘α誦Γ把這個甜蜜的心愿埋在了心底。
牐牶退是兩年的同學了,彼此應該是不錯的朋友。從這個冬天開始,兩人開始在晚自習下課後一起去取腳踏車,一路上有說有笑。慢慢的兩人越來越熟悉彼此,也開一些沒心沒肺的玩笑,比如放寒假前一天的晚上,問他:“誰允許你到處說我是你老婆了?”假裝很生氣的樣子。他嬉皮笑臉的,摸著她軟軟的耳垂說:“你不同意啊?那還不是早晚的事,對嗎?”她用眼睛狠狠挖了他一下,可心裡卻生出一分甜蜜。
牐犑奔湓詒舜說耐嫘間慢慢消逝著,但兩人間的關係卻一直沒有什麼進展。因為是在高三,他怕耽誤學習很好的她的成績,她怕自己在他那裡沒有地位,更多的還是怕給不了彼此未來,所以都僵持著保持著這種不進不遠的關係。
牐犞沼謨幸惶歟是在二模前一天晚上,他給她傳過來一張紙條“我以為我可以和你好,一直照顧你到聯考。可是你的內向,你的不愛說話讓我沒辦法和你交流,這讓我很難受。我想高高興興的過完以後的在校的日子,快快樂樂的離開這個學校。我們保持好朋友的關係吧,都放棄彼此,那樣會更快樂!!”
牐牬有【筒桓抑鞫追求自己想要的東西,最後一節自習,她想了一個小時。直到回到了家裡,她才下定決心:不能放棄,他是自己第一次動心的人,抓住自己的幸福!!。11點了,她提起筆,寫了平生第一封給心愛的人的信,等到淚流滿面地寫完已是凌晨1點。全市第二次模擬考試她考的一塌糊塗。
牐牰摸完了,兩個人到了一起。他問她:“你怎么不早給我那封信呢?不然咱倆早就在一起了,你不知道,你在我心裡一直都是第一。”她轉過臉:“我從來沒有談過戀愛,怕錯付了感情,怕你的心裡沒有我。”說到這兒她心裡便非常慶幸,虧得自己給他了那封信,抓住了自己的幸福。
牐犖逶碌琢耍同學們都忙著寫同學錄,班上的氣氛也變的和諧快樂起來。她也讓自己的好姐妹留了言,其中有一句她蠻喜歡的話:“別傻傻的找那個手心長紅點的傻子了,不會找到的,跟你的他好好過吧!”她看著這句話傻笑。他說:“你笑什麼呢?給我看看。”他接過本子,看了一會兒,然後低下都在自己的手心找起來。她笑:“別找了,沒有我也不會離開你的!”一會兒,他叫起來:“你看這是什麼?我怎么擦不掉呢?”她接過他的手低頭看,找到了!!那個手心長紅點的人,他的紅點也長在左手的手心中間。
牐犜趺椿崮敲辭桑
牐牎安皇悄闋約夯上來騙我的吧?”
牐牎拔易約夯鼓擅圃趺闖さ哪兀。≡趺椿崞你?”
牐犑遣皇巧鹹斕陌才牛讓我找到你,讓我們走到一起?健,我寧願相信這個童話,手心裡有我們共有的燦爛,合上手心我們就把幸福握在身邊。
牐犞道你的為人,相信你的承諾。遠方的你要忍住那分孤單,即使將來去到海那邊的日本,要相信,我的愛一直都在,我們的手心一直握在一起。
牐牥你一生不變。



如果沒有機緣,至少還有夢。

※本文作者:偶遇寂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