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要越挫越勇,愛要肯定執著

牐犈笥眩你愛著的嗎?你是否在猶豫,你是否徘徊在愛與不愛之間,你欲意舉步,卻怕舉手無回,你怕前面出現的是美麗陷阱,一步下去就是萬丈深淵,你不但是要付出全部,甚至可能是粉身碎骨。於是,那怕是再美的風景,再美的風情,你都只是搖著頭讚嘆著,愛已距我很遠,我不需要。
牐犈叮朋友,請別,如果你是一個女子,那么我想說更請別,愛是女人的一生,如果說,女人的一生沒有愛情的相伴,那是何等的蒼白,請不要說我已年華逝去。
牐牭比壞模美貌與青春是無敵的,當男人們看到青春靚麗的mm時的神態時,我們的心裡會暗暗唏噓,但是這些只是暫時的,表面的,吸引眼球的反應,也許心裡還會一陣的酸楚,其實,對於美的追求誰不想的呢?當我們看到帥哥的時候不也會驚嘆嗎?只是女人表現出來的比較內殮而已,無論男女,對於美好事物的追求,那都是正常合理的。也許當他看到mm的時候,你也可以讚嘆,這種欣賞並不只存在於異性。對於同性的欣賞也是一種美的享受。
牐牭比松的歲月走過了歷史的一步,當你的生命創造著另一個生命,那么,那種母性的光環會圍繞著你,於是,突然間你會發現,你的世界是由孩子來主宰,他的一切行為是在你的呵護下成立,他的一舉一動隨時牽引著你的心,那怕是他的一點點傷痛都會痛在你的心裡,恨不得想替他去承受。這種母性的天然讓你放棄了自我,一切以他為中心,你的一切行為是在配合著他而啟動著。
牐犛惺畢胂刖」苷庵幟感允俏按蟮模但是如果,生命的存活只是因為他,那么對於女人來說是悲哀的,有多少女人是為孩子而活著,圍繫著。甚至犧牲了追求自已幸福的機會。
牐牭比壞模讓一個女人,為追求自已幸福而放棄這種母性的義務,那是很難很難的,有時在兩難的時候,只能選其一,朋友,你會選哪一樣呢?我想,任何一個女人,來做這樣的選擇都是痛苦,我覺得甚至是不能以痛苦來形容,所以我特別佩服那些能做到這樣的女人,我們並不是倡導這種行為,但是生活不正是有了太多的不得已才會有那么多遺憾嗎?
牐犝是因為生活有太多的不得已,所以我們要盡生活中不能中的能。當然,願望總是美好的,事實也總是殘酷的,但是,請不要因為這樣而絕望,前面的路會是如何,以後的人生歲月將會譜寫出怎樣的樂章,這些都是我們現在無法去預料的,那么,當在雙難,或者痛苦掙扎的時候,請相信,請相信愛就在我們轉身的地方,它的力量永遠是給那些相信它的人,請不要壓抑這種天然的存屬於心間的渴望,愛是女人的一生,那怕年華已逝,青春不復,但請不要放棄自已,魅力是可以創造,是可以通過自已的思想,學識,涵養,人生觀與價值觀去修飾的,儘管你可以不漂亮,但是這種修飾是包括內在與外在的,所以你可以很美,只要你想。那是真正懂得欣賞你的人才能領略。如果說,此生無緣與這人相遇,那么這些不是你的錯,更不是你的損失,那只是別人的損失,於你無關,所以無需自責。
牐犌胂嘈虐桑愛就在你轉身的地方,那怕你幾遭挫折,但是愛要越挫越勇,愛要肯定執著,它練就了你對愛情的識別,練就了你對於人性的真正認識,練就了你的愛情價值觀,最終成就了你的慧眼,那么,你還會害怕愛情的傷痛嗎?真正愛你的人是不會讓你受委曲,更不會讓你受傷害,如果他不是真正的那個人,那么所有的傷害都是可以停止的,可以避免的。
牐犎謎廡┧有的傷與痛都來得更加猛烈些吧!這些都是你與他相遇時必經的磨難,當千帆過盡,他終會來到,他終會用他最熱烈的方式迎接你的到來。


※本文作者:迷情於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