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了你的情

牐犙籽紫娜眨乘著風,快慰著心事,一個人在欄河邊,獨處凝望。海角天涯沒有你的陪伴,我只有訴說一個人的孤獨。
牐犃狗縵跋埃吹不散去一片落寞清心,總會有無言感慨纏於心中,總會為過去的曾經,成為追憶,卻感於生命里無限的惆悵。一句輕輕的叮嚀,總會有一份細微的感動如至。
牐犝庋的夜,便生起各種情愫,印在心間,分不清是疼痛還是怨懟。
牐爏ammesun,一直鍾愛這個名字,所以才為你而喚起。
牐牸塹寐穡孔畛蹺你起了這個名字,只因與你的名字諧音相似。每次喚你一聲,心裡便多一次內疚。不知是你欠了我,還是我欠了你的,世人,誰說的清這筆情債。你我之間,有必要好好清算嗎?
牐牼」苣闋焐廈凰擔多年以後,我依然可以感受到你的責備。你說,我曾經放棄了眼前的幸福,對愛情捨近求遠,看不到,忽略了你的存在。說這話時,你心裡多少有點怒氣,我不知道,是為你感到不公,還是為現在的生活感到無奈,還是為了我曾經的遠離和逃避感到痛心。
牐牶芫昧耍一次通話中,我曾問誰是你的芳草,你卻要問我過的好不好?
牐犞沼冢你來信說,我們之間依然不用言語可以相通,依然還是好朋友,你依然還會想念我。
牐犚殘恚我們終究還是,只是陌生的人。只有揣一片夢想,就象多年以後留下的傳說,驚天動地,海枯石爛,情有獨鍾,留一些美麗的相伴。儘管情感無法敵過歲月的遺忘,朦朧間,依稀記得流去的歲月里,有你曾打撈快樂的心情。
牐牽墒牆裉歟相隔了六年後的今天,你仍會記起這一切么?仍會把我攢在你的手心上么?是的,我偶有仍會記起,一個不太堅強,一個對愛情缺乏追求,一個對自我欠缺信心的你。
牐犗肫鵡翹熘形紓第一次在郵局,你擠著人流等了大半個小時幫我取回的包裹,雖然那只是一包朋友贈送的茶葉,但你卻冒著炎炎夏日,汗流浹背,義不容辭為我一句話等候,僅僅是這份情誼足以讓我感動。
牐犇愣暈乙恢貝嬗瀉酶小=黿鍪塹諞淮渭面,你的眸子裡充滿了驚詫和喜悅,我就知道。也許我與你昔日女友有很神似的地方。
牐犑塹模你待我一直很好,記得一回你回老家去了,回來時帶來了家鄉的特產,又肥又大的沙田柚,你竟不好意思對我說,卻悄悄的塞給我們宿舍幾個,故意給我留了一個最大的最香的,那時,全辦公室的人知道了都笑你。
牐犑塹模你一直沒有勇氣親口跟我說一句喜歡。每次,你只是扔給我一張小紙條,上面記載你的心情,你說,喜歡我,並不因為我的沉默而放棄。
牐犚殘恚我是你曾經的夢,因此,當你看到我時的那刻才顯的如此驚詫。可是,我們卻無緣再聚,情感之中,確定了你我之間,都只是勿勿的過客,在彼此的生命中,只作停留的片刻。
牐犚殘恚也因為青春太年少,內心裡留些驕傲,以為你不過如此,看到你的膽小懦弱,我退卻了,緘默了,平淡的你怎么是我夢中的白馬王子呢?怎么是我心中優秀的形象呢?
牐犜無時在問自已,你我之間就叫做失之交臂了嗎?我不知道。
牐犚殘恚我只是你來時的風景,如果你也曾記起,就請把我的美好記在心裡,換一片回憶,讓故事在過去中,釀成美酒,在你孤獨的時候,拿出來品嘗。可好?
牐牫盍嘶持青春的那顆心,六年了,你毫無音信,是懼怕見到我的那刻,無言以對?
牐犉涫擔找尋了多年,往往發現人生中,總寫滿失意,因而內心有份落空的牽掛,為朋友,也為愛情。
牐犉涫擔我想要給你一次機會,曾幻想和你一起的日子,一起期待日出,一起等待黎明和清晨的無數日子,感懷著愛,感懷著生命太多的感動,兩個人,欣然一起,何嘗不是幸福的生活。
牐牭蔽逸餚換厥椎牧煳蚴保你已不屬於我,終於,我還是把你遺失。
牐犜經,看著你彷徨無助,痛苦與失落,卻倔強的不肯給你一個安慰。你漸行漸遠中,逐漸沒落了身影,在你再痛苦的那刻,是她,願意留在你身邊照顧你。於是,她成了你的女人。

※本文作者:月色水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