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情是脆弱的,一觸即潰

牐犎說母星楹托那槊芮辛繫著,當感情突然遭至所謂的“冷遇”,人的心情也會相應做出反映,給出一落千丈的狀態,同時還讓你吃飯不香,睡沒好覺。
牐犚桓鋈爍星槭瞧椒駁氖焙潁其實也就是最平淡的,恬靜的生活可以無慮,但是少了激情,少了幻想,少了思想,少了思考,少了顧慮,少了牽掛,那不是真正的生活,於是人會傾注感情,讓感情生出無數的事端來。
牐牬蠓慘桓鋈爍星樽鈦笠緇蛘嘰悍緄靡庵時,就是愛情的太陽出現,就如早晨的太陽,先是露出東方白,隱隱的亮亮的,而後就是蓬薄而出一輪紅艷艷的心情的太陽,哪個金色光輝無比美麗,人的心情是最理想的狀態,這個時候似乎動力澎湃而且使人生機勃勃,哪怕走路也是給了一米米陽光,比平常多了鮮活。
牐犠魑一個男人,日常中我們習慣用最深沉的感情去維護一個自己,以便讓自己成熟,於是要為它砌牆加瓦,做出一個讓它外表上看是一座戒備森嚴的城堡,還會用一種所謂哲學的解釋去維護,但還是一旦敞開,便是最敏感脆弱的真實。
牐犇歉魴牧櫚惱媸凳親畲噯醯模是最敏感的,是最沒有阻擊力量的。心靈防線最真實的就是存在一時,那時是因為沒有意識到危機,沒有意識到感情可以繼續傾注,沒有意識到思想的負荷。所以當一個最為簡單的理由,甚至是根本可以不存立的微小的理由,也就足以讓感情翻天覆地,翻江倒海,翻雲覆雨。

牐犑裁詞歉星椋科涫稻褪淺夕相處而形成的默契,它特別真實,因為真實的必定是不完美的,而不完美的一旦暴露了弱點便一觸即潰。真實因為它不帶修飾和鎧甲,因為真情的釋放永遠是心靈的敞開,當一個人極為豐富的感情閘門向一個人打開,他的弱點也就同時交付出來,坦白地可以讓世界所有的腳印駐留,可以讓世界所有的目光審視,可以讓她挑剔甚至盡情的鞭笞。

牐犘牧櫚奶炱絞去一顆砝碼就會顛倒,維繫一種平衡需要彌補,需要勇氣,需要不氣餒的精神,需要自己去思考,更需要行動。

牐牳星槭怯形露鵲模它可以升至沸騰,它可以降至冰點,然而一旦建立了感情,它將永遠在心靈紮下籬笆,只有歲月能夠摧毀它,而殘骸卻始終影印存在。

牐牳星槭俏⒚畹模無法理解。

牐牳星槭欠岣壞模美妙無比。

牐牳星槭譴噯醯模一觸即潰。

※本文作者:mini米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