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哪了?

牐犖頁醞攴梗躺在床上,望著那個燈,突然發現這個等上面有了很多的蜘蛛網,我記得以前這個家剛剛裝修完,爸爸媽媽把我領到這個房間的時候,我打開了燈,那亮亮的燈,是那么的閃爍,昔日的明燈,變成了現在頹廢的老燈,歲月給她掛上了淡淡灰塵。那燈上的花紋,是我以前躺在窗上的遐想。
牐犅杪杷滴易蓯竅不端覺不關燈,其實我是欣賞那燈上那蜿蜒的花紋罷了,那個燈的花紋圍繞著燈泡,勾畫成一個荷花葉子的圖案,但是我總喜歡把那荷花葉子加上一點青蛙之類的東西。
牐牪還饈欽飧齪苫ㄒ蹲擁牡疲我們以前的舊的房子,是我兩三歲的時候的搖籃,我躺在邋遢的床上,破破的被子蓋著,欣賞著那廢舊的吊燈所發出的昏暗的燈光,然後在媽媽的歌曲中睡去,那是我小時候的破碎的記憶。
牐犖壹塹糜錐園是沒有燈光的,因為我在那裡睡覺的時候,老師從來都是把窗簾光上就算是關燈了,我不知道幼稚園是不是真的沒有燈,只是覺得幼稚園的燈好大,能把外面都照的那么白!
牐牰事後,學校里的都是管子形的燈,沒有一丁點藝術性,有時候我還真想用水彩筆在上面畫點圖案!不然就這么白白的,傻傻的!
牐犖業氖樽賴牡疲是在白天從來都不亮的,她就像個夜行者,我在她的面前度過了每一個熬夜的晚上,她從來都沒什麼怨言,只是有是真的生氣了,就罷工!我撫摸著她的時候,她的臉還是燙燙的,我就會想,即使我不休息,也該讓她休息一下啊,然後把插頭拔了,就去睡覺了。
牐牳湛始的燈光真的好亮,就好像黑暗中的明光,人家說上帝為你關了道門,就一定會給你開一扇窗子,我的上帝卻給了我一個燈,讓我到哪都是明亮的。只是我一直期待是的那扇窗子,一直陪在我身邊的燈給忽略了。上帝讓我拿著燈,讓我走出黑暗,我卻拿著那盞燈,到處在黑暗中尋找那扇虛有的窗子,等到燈光頹暗了,熄滅了!我也明白了,原來我拿的那盞燈,就是要一直尋找的“窗子”,於是,我依然沒有走出黑暗,還在一直不停的抱怨為什麼上帝直接給我一扇窗子,而讓我白白的去尋找!
牐犐系鬯擔骸暗憑褪恰窗子’,是你自己的‘窗子’。是你自己沒把握好罷了。”
牐犖藝駒讜地,想彌補內心的空洞,但是我卻沒有做到,因為,只要是自己創下的傷就沒有辦法去彌補,即使彌補了,也有疤痕,倒不如讓它流個夠,自己也痛快!
牐犕日人們總是說長大了要好好孝敬父母,然後給他們一個大大的房子住,但是,一眼望去那些長大了的人們,花天酒地,明亮的屋子裡,被燈光照的光亮的客廳里,一陣一陣無聊的應酬,和被白費了,失去了意義的時間的驅殼,而側目而望的,卻是燈光昏暗的屋子,電視無聊的消遣,和過節飯菜的冷眼看態!
牐牎懊Γ《濟Γ忙點好呀……”然後一個鞠僂的身影,黯然失色的坐在那裡。
牐牭憑昧司突嵐擔失去意義的東西,再好也是一個驅殼,曾經說的冠冕堂皇的話,在現在已經是形式上的“勇者”
牐犇切┦去了的東西,到底去哪了?

※本文作者:冷靜小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