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束浪花

牐牶⒆鈾奈逅曄焙虻撓屑訃小事,總讓我回憶,索性把它記下來。
牐牐ㄒ唬討好
牐犇譴危我帶兒子去操場上玩。在那裡遇上同事正帶孩子騎童車。兒子一見到那童車,兩眼就放光了。他跑過去,主動幫那小女孩推車。一邊不停的說話:“姐姐,我喜歡給你推車……”
牐犓推著那童車,一圈一圈的跑了半天。
牐牷蛐硎悄切∨孩有點累了,我看到她停下來。兒子湊過去:“好姐姐,讓我騎一會兒吧?”那言語裡有十二分的討好。
牐牎安恍校 斃∨孩提高嗓門。還把我的寶貝兒子推了個趔趄。
牐犝庖荒唬我真切的看在眼裡,像畫面深深印在我的腦海里。
牐牰子嘟著小嘴,“媽媽,我也要車。”
牐犖野延可俠吹哪槍扇壤飼啃醒氏氯ァ8┫律磣櫻把兒子摟在懷裡。
牐牎氨Ρ矗不要看到別人有什麼,也要什麼。你想呀?你有的玩具別人還沒有呢?對吧,兒子?”說完,我摸摸他的頭。
牐犆康閉饈焙潁兒子便不再多說,實際上我最清楚,我的兒子真的很乖。別看兒子小小的人,蠻大度的,一會兒他就會把這件事忘記。
牐犉涫滴矣鍾惺裁窗旆ㄑ劍兩個窮書生,守著一個家。那些工資沒有多餘的讓兒子揮霍呀!
牐牽晌頤靼祝漢⒆有⌒〉男睦錚是失望的。對於我,面對這種情況無異於一種煎熬。
牐牐ǘ)挨打
牐犇譴危我和兒子剛要吃飯,臨時有人喊我有點事。我告訴兒子不要走開,我去去就回。說完就跑出去。等我氣喘吁吁的跑回來,兒子沒在家。我一下子怒從心頭起。跑門外喊半天也沒找到。氣不打一處來……
牐牴了半個鐘頭,他怯怯的敲門了。
牐犖乙話牙過他來,不管三七二十一,拖下他的褲子,照著屁股就是一頓巴掌。直打得我的手生疼。
牐犖業幕鵪消得差不多了,再看他。兩眼夾著眼淚,沒掉下來。竟沒哼一聲。
牐牎拔什麼跑出去了,說好在家等我的。”
牐牎拔頁鋈ソ幽閎チ恕!彼幽怨的說。
牐牎安恍校說好的事,就要辦到。這叫說話算話。你可記住了?”
牐牎班牛我記住了,媽媽。”
牐犑導噬希內疚也在纏繞著我,我從小自己照顧兒子,他離不開我,出去找我,我是能理解的。
牐牎盎固勐穡寶貝?”
牐牎疤鄣悖不過,一會兒就好了。”
牐犇闈疲核是多么有骨頭!又是多么的懂事呀!
牐犇且豢蹋我很是後悔打了兒子的。
牐牐ㄈ)勸架
牐犝饊煜鋁稅啵老遠看到兒子被兩個小朋友夾在中間,還推推搡搡。心想:壞了。毛小子們搗亂了。我於是加快了腳步……
牐犠叩礁前,才看清怎么回事。原來,那兩位小朋友在搗亂,而我兒子充當的角色則是勸架。
牐犞患他拉拉這個人的胳膊,說幾句。又拽拽那個人的胳膊說幾句。那稚嫩的童音聽起來格外悅耳。
牐牎氨鶇蛄耍別打了。”語句儘管簡單,卻總回想在我耳邊。
牐犌莆葉子:有著怎樣的愛心與情懷呀!他才是個四五歲的孩子呀!
牐牭筆保心裡湧上來的,是那種酸酸的味道。
牐牬幽且院螅我再也沒有打過兒子。
牐牽矗我的兒子有多寶貝!
牐犖沂塹苯淌Φ模正如教壇上流行著一句話:只有笨老師,沒有笨學生。
牐犖乙蠶腖狄瘓浠埃褐揮斜考頁ぃ沒有笨孩子。
牐犖頁O耄涸誚逃孩子上,我是失敗的。我沒做到百分之百的努力!牐

※本文作者:大雁落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