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夜,我是一隻小小的螢火蟲

牐犚弧⑶肽悖我親愛的女孩

牐牪灰這樣!不要這樣!不要再這樣了,好么!
牐犖儀裝的女孩!
牐牬砉了,就不要再難過了,好么!
牐牬喲耍就不要再對那些浮塵般鏇搖在空海記憶中的記憶念念不忘了,好么!
牐牪灰再悲傷地如一隻無愛的小鷹了,好么!
牐牪灰再用你最深沉的呼吸去為留不住的小溪一樣的意念惋惜了,好么!
牐牪灰再把那些真摯的愛拒之門外了,好么!
牐犖儀裝的女孩,真的,答應我,不要再絕決了,好么!

牐牰、一定,你要知道是自己呢

牐犇鬩歡ú灰再想那么多了!
牐犑憊猓是不會停下它那緩慢的腳步去等你的,它,永遠只會誘惑你的的感覺。
牐牎—我們同行呢!我們同行呢!
牐犞皇牽只是,你一定會變老的,你一定不會永遠年輕的,你一定不可能總是健康地像天上的太陽那樣沒有意外的,你一定不可能如你所知道的石頭那樣似乎是沒有什麼感覺的,你一定不可能牢牢地把你現在的幸福或者是快樂直線一般地沿長的,你一定不可能會因為後悔而回到過去的,你一定不可能死去的沒有任何的留戀任何的痛苦的,你一定不可能是沒有親人朋友的單獨地存在著的,你一定不可能在只有你的世界裡一直以為是快樂的活著的,你一定不可能讓所有的你想著的如夢一般的意象都變成真實的只屬於你自己的想像的的,你一定不可能想怎么樣就怎么樣不想著那些必須有可能的意義的的……
牐犇閌怯醒有肉有生命的啊!
牐牰時光,終究只是虛無的抽象地要死的你給它取了名字的一種可以不說的東西啊!

牐犎、難過,在你一個人的境地

牐犇壓又有什麼用呢?
牐犇憧燒媸歉鏨倒希真是個不想逆來順受卻一定又把自己陷入了逆來順受的境地的可憐的小孩呢,你可真是好笑呢!
牐犇閽諛壓,你在找不到方向的難過,你在無法自拔地難過,你在不小心地不想又很喜歡的難過,你在無所實事地只想把難過做為一件可愛的事的心情難過,你在豪無顧及地理所應當地認為應該存在這番景象地難過,你在把周圍的一切美好的潰爛的不成形的看不見的東西都忽略地難過,你在認為只應該有自己的小小的世界裡難過,你在以為你是所有人當中最不幸的了那樣的無知覺中難過,你在心裡想著算了吧都不重要了都這個境地了控制不住自己了的那樣難過,你在沒有了他們的歡暢中難過,你在如一隻大森森里的找不到媽媽了的小動物那般難過,你在沒有了世界和惱人的煩瑣的感情的難過……
牐犇隳壓得真是舒服呢!
牐犛謔牽你的悲傷如水流一般從眼睛裡溢了出來,你滿臉的滿足的痛苦。
牐犇愕男娜繚諍諞估鎘黽了魔鬼那般嘀嘀地靜靜地跳著,你一不小心,讓你的頭髮散開來遮住了你迷離的眼睛,臉變了色!
牐犞皇牽沒有人等你!

牐犓摹⒖蓿是你無可知的悲傷

牐牨傷到底是怎樣的呀?
牐犇憧奩得沒了模樣,在你最假的面孔上浮動著的是遙不可及的你不以為卻一定是的欲望,你覺得沒有必要說清楚這到底是什麼或者根本就不是什麼,你只是找不到另一種你暫時想要維持活下去的方式,你其實很自私可是你不在乎,這一切一片空白,只有一片沒有意義的灰色的空白,讓關注你的人以為是自己的錯所釀成的哀傷!
牐牬笊音地沒有任何顧慮的嚎嚎哭訴或者只是低低地沒有讓人以為痕跡的躲在角落裡的哭泣,都是無可知的!
牐牽贍悖就喜歡的是那一種神密地難以言喻的牽動人心的無所實事的無可知的悲傷!你說,你已經也許永遠都不再能離得開它,那一種生離死別的其實根本就定錯了意的無可知的感覺,那一種把往事的影像都放大地如畫或者都縮小到一個物體上的再也找不回了的哀傷的感覺,那一種未來是看不見的一片死氣的汪洋的漂浮著一層層腐爛的屍體的幻覺,那一種快樂只是最奢侈的時侯才會微微顯現的感覺,那一種你其實根本就不該存在的只應該如煙般一瞬的曲折就消失的感覺,那一種你愛的卻是不愛你的槌心的再也沒什麼快樂或者是意義可言的感覺,那一種活得真累的感覺……

※本文作者:哩啊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