鏡花水月,風華幾度

牐犛蔚叢詿蠼鄭沒有快樂的感覺。周圍,是陌生的臉,如此繁鬧的城市,我卻覺得一片空落,別人的笑臉始終沒帶動我的容顏。我一直渴望一種幸福能降臨在我的身上,茫然的心情沒有離開的欲望,我開始尋找,尋找快樂。
牐犖蟻褚桓齟鼓褐年的老人,站在某個無人注意的角落,在遙遠的視線里回看曾經。坐在時光的陰影里,影子陪著我捉迷藏,幸福被觀賞,而悲傷卻四處遊蕩。在這善變的年代,有多少人,能夠停泊在愛情的港口經得風浪?流水年長,人們相戀卻又相互遺忘,到最後,只留下片段回憶讓寂寞跟隨。
牐牰雷耘腔玻一人寂寞,只因世界正在快樂。午後的陽光不再溫暖,折射的光環把我緊緊包圍,我卻體會不到溫馨。看著陽光溫柔地撫慰在那些來來去去奔波的人身上,伸出手,渴望能夠觸摸到陽光的溫暖。可是,伸出手,才發現,陽光忽然斷裂,世界,在瞬間變得昏暗無比。找不到來時的路,只是一場沒有終點的流浪。
牐犆允Я俗約海抬頭看那片天空,是我彷徨的宇宙。一個人的時光,悲傷,在安靜背後無形地生長著,只有自己為自己撫慰。嘗試著給自己找一個藉口,給自己一個繼續下去的理由。卻發現,心,宛如已近遲暮之年的老人,蒼涼的再也激不起一絲情緒。踩著疑惑的腳步走在這城市中間,是否已明白歲月不經等待?藏在時光之外顯得太悲涼,然而我失去的豈只是笑容?
牐犐耍用快樂縫補。痛,就此掩蓋而起。
牐犚桓鋈說氖憊猓往事歷歷上心頭,悲傷是出港口,而快樂,遺失了源頭。
牐犚桓鋈說氖憊猓走進悲傷的森林,驚慌失措的眼睛,觸痛塵封的記憶。
牐牪幌朐儺湊庋的文字,想改變自己。在痛的海洋里,我被一再淹沒,忽隱忽現,幽幽往事遺留著悲戚,冷漠下的面孔讓人痛惜。遺忘吧,在新的開始下,過往的故事留下的只是傷,扶平那道傷疤,我還要繼續。路,依然在前方,我還要邁向沒有未來的路途,也許一人獨自流浪著,也許今生還有人與我一同經歷。站起身,我開始走去,走向通往幸福的天梯。
牐犌逍閻後,我要一份快樂,我要一個真實的自己。似水流年情已非,平庸中,並不平凡的自己,嚮往著飛翔的堅毅。

※本文作者:紫夜冰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