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寶典之搞笑版簡訊祝福語

一、卿卿我我,二、白頭偕老,三、天長地久,四、以上答案都正確。請速回簡訊確認。

我們的愛情就是這條簡訊:簡單透明,開心輕鬆。經常想想你,偶爾想想我,間或想想我們之間美麗的回憶。

呀!我不小心把“我愛你”誤發給你了。如果你接受那就儲存起來,如果你不接受,就把這三個字返發給我。

天、地、山、海、日、月、水、石、你、我,天荒地老、山盟海誓、日積月累、水滴石穿、你中有我?

我願生命里只有單純的盼望,只有一種安定緩慢的成長,喜歡歲月漂洗過的顏色,喜歡沒有唱出的歌,更願和看簡訊的人相愛一生一世永不分離!

刪除昨天的煩惱;確定今天的快樂;設定明天的幸福;存儲永遠的愛心;取消世間的仇恨;貼上美麗的心情;複製醉人的風景;列印你迷人的笑容!

情人終成眷屬,沒情人數不勝數;痴情人風雨無阻,薄情人如狼似虎;豪情人以我為主,寡情人自甘清苦;多情人疲於應付,真情人非你莫屬!

你常常把長長的頭髮輕盈拂起,風吹過……我常常把長長的思念寫做簡訊,情吹過……

我真想變成你的手機:永遠被你握在手裡,經常聽到你的心語,還能拍下你看到的美麗,時時把我記在心裡。

我給你發去這條“我很想你”的簡訊,你可以不儲存、不回復,甚至可以刪除,只要你不轉發給其他人,除了你的爸爸媽媽。

我對你的愛是無限的,但是錢包里的錢是有限的,所以只能給你發簡訊了,省點錢,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