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愛情祝福語

錢雖不多,自己掙的,所以珍惜;業雖不大,自己創的,所以自豪;屋雖簡陋,自己買的,所以留戀;妻雖醜陋,自己找的,所以疼愛。歲月流逝,愛妻依舊。

淺淺的微笑,幻化成最美的記憶;淺淺的思念,淅瀝了一個雨季;淺淺的睡眠,與之在夢中相遇;淺淺的傷口,翻看後疼了自己。相思,一個又苦又甜的難題!

悄悄的,我愛上你了!愛的直白,不需要華麗的語言。相信感覺,你是我今生的唯一。堅持信仰,付出真愛就不會後悔。你懂我嗎?愛情彩信線上製作

朱古力比不上我們愛情的甜蜜;鮮花比不上我們愛情的芬芳;鑽戒代表不了我們的愛;我不需要承諾,只需要一輩子的相守,平淡而真實!

翹首盼鳳鸞,愁思不夜天,一壺溫馨酒,伶仃御春寒,獨酌燈下景,花開影瘦艷,心覓春江水,晨風綠兩岸。愛你,你的愛藏在我心裏面,我看到了愛的春天!

親愛的,你知道嗎?你是我人生最猝不及防的遇見,你是我人生最絢爛多彩的華年,你是我人生最快樂幸福的源泉,願你和我共釋永不落幕的愛戀!

親愛的,我多想每時每刻抱著你,傾聽你的呼吸,感受你的香體,撫摸你的髮髻,和你一起品嘗愛情的甜蜜!讓我們永遠也不分離,我愛你!

親愛的你可否知道,你與我,就是上天那注定了的情緣,是海枯石爛的愛戀。許下最唯美的誓言,與你手相牽,一起並肩看日落,幸福甜蜜直到永遠。

親情需要培育,愛情需要經營,距離,使愛情神秘,使親情遠去。看不清楚的愛情叫糊塗的愛,讓人心寒的親情叫自作多情,亂七八糟的生活叫得過且過!

琴與弦,是不可分割的永遠,它們一起合奏出了千年之戀;葉與花,它們彼此將對方藏在心裏面,它們是生死相依的陪伴,而我們就是一生的緣分。

琴與弦,是注定的永遠;花與葉,是相守的綿延;你與我,是一生的情緣。上天讓我們注定了遇見,就會讓我們甜蜜的相戀,老婆我與你的誓言一定會到滄海桑田。

輕輕的風,輕輕的雨,輕輕的腳步走近你;輕輕地說,輕輕地下,輕輕地傳達我的話;輕輕的問,輕輕的語,輕輕地我要告訴你:我是真的真的好愛你!

輕輕推開窗,在空中畫一條美麗的弧線,只要用心靈去觀看,你會發現它是對生命的禮讚,對美好的期盼,生命因真情而耀眼,人生有你而燦爛,愛你永不變。

清風掠過心弦,觸動情意一片;相思長出藤蔓,絲絲都是纏綿;愛你是一種藍,此心蒼天可鑑;轉身偶然不見,失眠也是香甜;愛你唯一不變,相擁海角天邊。

清風是難了的情,月光是纏綿的曲,牽一絲情懷結一世良緣。彈一曲柔腸訴一生愛戀。天公做媒,松柏為證,希望你我如同小鳥,比翼雙歡,愛到永遠!

清水在冰塊的心裡,微風在白雲的心裡,星星在長夜的心裡,你在我的心裡。雖然隔山隔水,相思沒有距離,感覺到了嗎?我的心時時與你在一起!想你!

情侶那點事:理解多一點,埋怨少一點;信任多一點,猜疑少一點;關懷多一點,冷戰少一點;甜蜜多一點,憂愁少一點。願愛情幸福!

情深深,雨濛濛,夫妻恩愛世人敬。酒美美,糖香香,親朋好友祝福忙。衣帥帥,妝靚靚,郎才女貌真時尚。日紅紅,家旺旺,龍鳳雙胎很盼望。關懷愛情簡訊

情絲涌,風月隨,芳菲情緣繞華年;相思醉,夢相隨,甜蜜愛戀沁心扉;琴瑟脆,清音隨,煮酒光陰轉流年;思君影,芳心碎,濃情軟語誓繾綣!

晴朗的天,你的臉,有我怎樣怎樣的幻想和擁抱,表情那么微妙,快樂多了一秒,不知不覺想要親吻你的衝動就這樣來到,親愛的,么么,晚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