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讓人著迷,衝動不停的情感信息

愛情讓人著迷,衝動不停的情感信息

有緣遇到你,很高興和你在一起,無論走到哪裡,我的心裡只有你,我什麼都可以放棄,就是不能沒有你,你是我生命的奇蹟。

滾滾紅塵,幾多紛擾;悠悠歲月,何其惆悵。因你,紛擾不在,惆悵頓消。此生只為你。

誰也不清楚未來的路有幾多紛擾,誰也不明了幸福的雨會何時來到,我只要你清楚的知道,你是我今生唯一的至寶,快答應我每天來我身邊報到!

總以為水是山的故事,海是帆的故事,天是雲的故事,你是我的故事,卻不知我是不是你的故事!

願我倆的愛情能比牛郎織女更深,但不要像他們的兩地相思。相思之苦好慘喔!愛,就是永遠永遠也用不著說對不起。節日快樂!我愛你!

我希望你不要隨便的給我承諾,有了承諾也不只是隨便說說,因為有些人的話我不會聽,聽了也不會記得,但如果是你說的話,我就會很認真的一直記得,我會因為愛你而變的很相信你,所以請你不要隨便騙我!

我想對你愛戀的極短詩篇升華為漫長的生活散文

老婆是天,老婆是地,老婆一瞪眼我就心裡急;老婆是珠,老婆是寶,捧在手中藏在懷裡;老婆說一,絕不說二,老婆的話是絕對真理!嫁給我,可願意?

總以為水是山的故事,海是帆的故事,天是雲的故事,你是我的故事,卻不知我是不是你的故事!

愛一個人好辛苦,不知被愛的你是否有靈犀?哪怕一句國語語、一絲安慰動作對我來說倍加珍惜難忘,使我牽腸掛肚!

我這一生只為了吻你

沒牽住你的手是我一生的錯,無論是在天涯海角還是近在眼前,你都是我心中最深的思念最深的痛。

對於你,我經過這么多努力,我想我該死心了。對於你所給我的所有,我會珍藏起來,永遠!我會為你祝福的。我們還是做朋友,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