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0情人節QQ祝福語參考

01. 520情人節:我把愛寫在字里,我把情留在行間,我把玫瑰送給聖潔,我把真愛表達給真情。我愛你,祝你情人節快樂…

02. 最最溫馨的是:有你相伴,天天快樂;最最浪漫的是:與你相戀,時時甜蜜;最最幸福的是:與你共度,情人佳節。情人節快樂,我的小甜心…

03. 情人節快到了,我精心挑選玫瑰花百合花和滿天星,紮成一束鮮花隨簡訊送給你,火紅的玫瑰代表熱烈奔放,潔白的百合代表百年好合,小小的滿天星代表幸福美好。願你的情人節熱烈奔放,你們的愛情百年好合,你們的生活幸福美滿。預祝情人節快樂…

04. 情人節到了,送你一束玫瑰:紅色代表我愛你,紫色代表我想你,粉色代表我戀你,藍色代表我疼你,白色代表我親你,橙色代表我吻你。情人節快樂…

05. 情人節各種“情”來聚會,熱“情”藏在鮮花里,深“情”粘在糖果里,溫“情”浸在美酒里,柔“情”融在真心裡,純“情”只給一個人,愛“情”統領各路“情”,送來節日好心“情”,祝你2月14日情人節愉快…

06. 會因為一首歌喜歡上一個人,因為一個人喜歡一個城市,因為一個城市喜歡上一種生活,然後成為一首歌,想念某個人。

07. 情人節到了,讓我以最真誠的心,邀你共度美好的時光,將溫馨的祝福悄悄給你,願你能感到這甜甜的驚喜。可以給我這個美妙的機會嗎?

08. 情人節到了,我要在愛的扉頁上寫下甜蜜思念,在愛的河流上劃一條幸福小船,在愛的思念里刻下你的名字。520愛你一世…

09. 感情接力伴你山山水水,緣分天空伴你尋尋覓覓。生活中點點滴滴,與你共同採集。生命中有你,增添了美好回憶。情人節快樂…

10. 愛情小屋,用邂逅來選址,用緣分來建築,用真情來裝修,用忠誠來守護,用思念來溫暖,用寬容來擋雨,讓我們牽手入住,相伴幸…。情人節快樂…

11. 潺潺流水流不走我對你深情不變,鬱郁蒼山隔不斷我對你深情款款,朗朗晴天寫滿了我對你的思念,情人節到了,祝你心情愉悅,生活美滿。

12. 原諒我將你的手機號碼告訴了一個陌生人,他叫丘比特,他要幫我告訴你:我心喜歡你,我心在乎你,我心等待你。

13. 新月代表我熱情,上玄月代表我忠誠,下玄月代表我思念,滿月代表我決心。無論月圓月缺,月亮始終代表我的心。情人節快樂…

14. 我愛你..不是因為你的財富,你的外貌,你的身材,你的事業...我愛你是因為我已經決定愛你...因為我的決定所以我愛你..

15. 溫暖的光照,撫慰你的煩憂。下雨的季節,想念你的優柔。飄雪的冬夜,冷凍你的心愁。簡明的夜空,馳騁你的所求。情人的祝福,送去問候:快樂喔…

16. 雲想衣裳花想容,想你想得臉通紅。你是蜜蜂我是花,你是哈密我是瓜,你是牙膏我是刷,你是黑板我是擦,哪裡有你哪裡就是俺的家…情人節快樂…

17. 寶貝,情人節到了,送你一束玫瑰,用真心塑膠紙包紮,繫上快樂彩帶,噴點愛的香水,插一張真情卡片,寫著:寶貝,願我的愛能帶給你一生的快樂…

18. 暖暖的陽光照耀你,柔柔的清風撫摸你,陣陣的細雨呼喚你,靜靜的夜裡思念你。情人節送你甜言千字,蜜語萬句,還有浪漫你一生的玫瑰。寶貝,節日快樂。

19. 情人節里玫瑰香,沒有我的問候香;元宵節里元宵甜,沒有我的思念甜;情人節里情書美,沒有我的簡訊美;元宵節里燈火紅,沒有我的祝福誠。恩恩愛愛情人節,甜甜蜜蜜元宵節,雙節合璧美滋滋,雙節快樂喜洋洋。

20. 不管世間有什麼煩憂;不管春夏還是秋冬;不管結識是什麼緣由;不管交往的多久;不管吵架有多少藉口。今天情人節,我會全心為你守候…

21. 暖暖的陽光照耀你,柔柔的清風撫摸你,陣陣的細雨呼喚你,靜靜的夜裡在想你,情人節來臨,送你吉祥如意,願你笑口常開…

22. 遇見你,是一種緣分;愛上你,是一種幸福;想念你,是一種習慣;珍惜你,是一種永恆;祝福你,是一種必然。情人節快樂…

23. 趟過愛情河,心中多婆娑。翻越愛情山座座,奔赴愛的暖窩。面對百態生活,愛情來斟酌。幸福情侶多快樂,願你就是其中的一個…情人節快樂…

24. 情人節,送你一隻真心杯,捆綁你的一“輩子”;送你一個鑰匙扣,“扣押”你的真心意;送你一隻小手鍊,相知“連”接你和我;再送一條好信息,你我愛情永不息,情人節,讓我送你快樂甜蜜…

25. 一句叮嚀,一份關心,雖然平淡無奇,卻甜似蜜糖;一個眼神,一個靈犀,雖然寂靜無聲,卻超越山盟海誓;一個擁抱,一份理解,雖然缺乏浪漫,卻透著真真切切的愛;情人節將到,快給你的愛人送上關心吧,祝你們甜蜜幸福…